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486|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人关于变2电影大力神形象设想素描:难看,慎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4-29 01:02: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难看!
电影里的形象千万不要是这样。

[ Last edited by 就是喜欢第一代 on 2008-4-30 at 18:14 ]

1.jpg (19.8 KB, 下载次数: 1262)

1.jpg

2.jpg (32 KB, 下载次数: 1233)

2.jpg

3.jpg (54.58 KB, 下载次数: 1236)

3.jpg

4.jpg (28.45 KB, 下载次数: 1212)

4.jpg

5.jpg (79.8 KB, 下载次数: 1210)

5.jpg

6.jpg (20.08 KB, 下载次数: 1187)

6.jpg
21#
发表于 2008-6-7 17:37:47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张怎么那么像天平童虎啊……囧
20#
发表于 2008-6-4 15:17:23 | 只看该作者
草图也画的不错啊,满期待真人电影会有组合TF出现哦。
19#
发表于 2008-5-22 13:03:43 | 只看该作者
无言了,应该不会是真的....
18#
发表于 2008-5-8 21:50:13 | 只看该作者
本人觉得还是不错的...
17#
发表于 2008-5-4 17:26:34 | 只看该作者
搞的我又想再设计个怪异风格的大力神
16#
发表于 2008-5-4 11:32:1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大力神真的设计成这个异性+铁血的风格我会很高兴的,真的很酷
15#
发表于 2008-5-2 16:55:26 | 只看该作者
这么一说...如果真设计成这样子...跟螳螂一样..玩具的可动性问题就解决了呢
14#
发表于 2008-5-2 15:27:34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这造型挺靠谱的,很符合真人电影的风格.
13#
发表于 2008-5-2 04:54: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8-5-1 13:35:
像《苜蓿地》


那个苜蓿地真是强 我下了个高清版本把我晃的想吐 结果一大半时间声音和画面还不同步..我以为是导演故意的..谁知是版本问题...于是大脑一半看图象 一半去听声音回忆刚才的画面....脑细胞费死了
12#
发表于 2008-5-1 19:19:53 | 只看该作者
的确很难看!!
11#
发表于 2008-5-1 13:35:11 | 只看该作者
像《苜蓿地》
10#
发表于 2008-5-1 10:18:23 | 只看该作者
咋觉的像碎骨魔.
9#
发表于 2008-4-30 22:14:47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第一副的设定挺酷的,比较有电影系列的感觉;第二幅设定明显就是同人作品了,太拟人化,不符合电影系列的风格,纯粹个人意见
8#
发表于 2008-4-30 12:19:07 | 只看该作者
这是草图~~~草图而已~~~~~
7#
发表于 2008-4-29 21:55:19 | 只看该作者
第一个让我想起了某机械怪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35 , Processed in 0.10113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