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09|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op控们来帮个忙吧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29 14:18: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很喜欢《变形金刚》,但是一个小城市的小员工没有多少积蓄的。一直只是在柜台和论坛上流连忘返。

最近儿子也来到这个世界上了,那就更没有时间来摆弄我的变形金刚了。可是昨天回家,发现家里放了个u版大黄蜂。5555 是老婆看我实在是喜欢,偷偷出去给我买的。幸福的哭死。。。。。。。

言归正传,除了大黄蜂,我另外一个喜欢的就是擎天柱^_^所以想买个擎天柱作为纪念,上千的mp01什么的我是买不起了,就想买个经典款的擎天柱。我看淘宝上大部分价格是130,想问问op控们,这个价格怎样?还有经典款擎天柱作工什么的怎样啊?

其实我还是想买带行星之力的那个擎天柱,可是不知道全名叫什么,不会在淘宝上搜。。。

这2款擎天柱那款比较不错啊,从各个方面来讲???拜托dx们帮帮忙,帮我拿个主意吧。。

还有经典款擎天柱有能源宝嘛》?胸前的方能源报的地方能打开嘛?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4-29 18:07:1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谢谢大家。也谢谢版主  以后绝地不会再范了

ths 不错,不过要是我还是买u版op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实在不喜欢电影版op阿。而且家里因为u大黄多了支出,买贵的还是以后以给儿子买为借口再说吧

谢谢各位dx的帖子啦。初步决定买个经典op先。GC-01早晚会入手,不过还是等我儿子会玩了再 嘿嘿。。。。
9#
发表于 2008-4-29 16:31:58 | 只看该作者
ths纯属虚价

经典还是很实惠的,玩具也很适合把玩

银河之力的那个日版叫做GC-01,淘宝上还有卖,不过价格也都是虚的可以了

初入坑的话,还是老老实实的玩儿经典比较实在
8#
发表于 2008-4-29 16:24:27 | 只看该作者
买ths系列,一次满足你两个愿望,既然连u大黄蜂都愿意买,那目前炒得这么high的ths系列绝对是楼主关注的选择~~~~
7#
发表于 2008-4-29 15:54:42 | 只看该作者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05

本区禁止讨论、探问价格。请楼主自觉遵守版规。此帖不删,但下不为例。
6#
发表于 2008-4-29 15:41:40 | 只看该作者
美版經典沒電鍍有感熱貼
日版經典有電鍍無感熱貼
5#
发表于 2008-4-29 15:14:4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楼主和俺一样有G1情结的话,强烈推荐经典OP!
4#
发表于 2008-4-29 15:04:02 | 只看该作者
你的老婆真是爱你的,好好珍惜她吧,好好经营你们的家庭。
3#
 楼主| 发表于 2008-4-29 14:57:35 | 只看该作者
恩  谢谢楼上的哦。  我说的那个130的价钱还可以嘛?

还有恩  银河擎天柱有没有什么版本的。比如电影版不就分什么d级 u级 航海家级什么的啊
2#
发表于 2008-4-29 14:32:42 | 只看该作者
经典op不错的 没有能源宝 胸前没有方能源报的地方
行星之力的那个擎天柱叫银河擎天柱 C版的和行星之力的涂装略有不同 现在貌似不好收了已经 我也没有 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7:37 , Processed in 0.11147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