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8-5-3 09:23: 那种脑残老师所谓的“做的一模一样”的概念就是那个纸卷卷起来外面有祥云的涂装就行了,跟国产邪神玩具的道理是一样的,都是要求“做的一模一样”,但实际只要做成邪神那样就可以了= =+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8-5-3 00:41: 还好只是火炬,要是做金牌,还要一模一样,收上去不还了,家长们都要哭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4-30 22:32: 一模一样?没事吧?去抢啊?可以做出一模一样还得了?你和老师说[老师,你做一个,我马上做10个,然后再投资N万到学校盖新房子]做出来后在传到广州的时候一起拿出去跑~到时不知哪个真哪个假就好玩罗! 学校搞派头,引媒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43 , Processed in 0.09685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