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78|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Lucky在五一中午睡觉时的状态!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5-1 15:08: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看它的状态吧!

SL273697.jpg (99.5 KB, 下载次数: 131)

SL273697.jpg

SL273698.jpg (106.76 KB, 下载次数: 127)

SL273698.jpg

SL273699.jpg (102.17 KB, 下载次数: 123)

SL273699.jpg
14#
发表于 2008-5-11 10:45:2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5-4 17:25:
我要养大黄蜂.....

大黄蜂养起来不安全,养金飞虫好了。
13#
发表于 2008-5-8 18:13:39 | 只看该作者
大黄想干嘛!!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5-6 19:01:5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5-4 17:25:
我要养大黄蜂.....



小心把你蛰得满街跑啊,哈哈~~~
11#
发表于 2008-5-4 17:25:03 | 只看该作者
我要养大黄蜂.....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5-4 13:56:0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l4429018 at 2008-5-4 13:14:
张兄学山姆大哥养吉娃娃啊~~



是的,这才是标准的TF饭丝,大家都和我学吧。
9#
发表于 2008-5-4 13:14:15 | 只看该作者
张兄学山姆大哥养吉娃娃啊~~
8#
 楼主| 发表于 2008-5-3 18:38:0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hanxun at 2008-5-3 13:43:
看到后面有不少邮包,是买TF的吧?张兄.



对的呢!里面都是电影版的TF,全部MISB!
7#
发表于 2008-5-3 13:43:39 | 只看该作者
看到后面有不少邮包,是买TF的吧?张兄.
6#
 楼主| 发表于 2008-5-3 00:38:5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8-5-2 08:40:
貌似电影版那个吉娃娃~~



就是比它白一些,哈哈!
5#
发表于 2008-5-2 08:40:36 | 只看该作者
貌似电影版那个吉娃娃~~
4#
 楼主| 发表于 2008-5-2 07:24:08 | 只看该作者
我家就两只狗的。
3#
发表于 2008-5-1 19:56:06 | 只看该作者
听着歌睡觉,可爱!~~狗狗还真多哦~~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5-1 at 20:57 ]
2#
发表于 2008-5-1 17:45:11 | 只看该作者
张兄你几条狗狗啊  几个品种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00 , Processed in 0.09652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