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42|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没有人发觉我好几天没来拉?西西,因为我去旅行拉!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4 12:55: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去了江西的宜春,呵呵泡温泉去了!可惜温泉里面不让拍照!

1.jpg (95.52 KB, 下载次数: 199)

1.jpg

2.jpg (105.9 KB, 下载次数: 136)

2.jpg

3.jpg (92.34 KB, 下载次数: 133)

3.jpg

4.jpg (98.71 KB, 下载次数: 133)

4.jpg

5.jpg (116.38 KB, 下载次数: 140)

5.jpg

6.jpg (52.37 KB, 下载次数: 121)

6.jpg

7.jpg (79.89 KB, 下载次数: 119)

7.jpg

8.jpg (85.79 KB, 下载次数: 122)

8.jpg
26#
发表于 2008-5-9 09:49:18 | 只看该作者
很萌,很萌,很萌

顺:铁作你果然基了,只注意到男人露点了
25#
发表于 2008-5-9 09:47:24 | 只看该作者
有山 有水 有美女!
24#
发表于 2008-5-6 19:46:01 | 只看该作者
泡温泉啊   我们这里也有啊   也蛮出名的    我就不知道了   连云港有港口。山。海。水晶。温泉 。发展的怎么那么垃圾啊
23#
发表于 2008-5-6 14:48:04 | 只看该作者
首先一拳轰飞楼上这只!!!
22#
发表于 2008-5-6 01:52:50 | 只看该作者
这里又是无数各路高人来施展“华山群狼拳”的招牌贴……
21#
发表于 2008-5-6 01:13:40 | 只看该作者
LZ真会玩啊!说到倒立小时候篮球训练的时候常做,一做就是一小时,就像流星花园里的仔仔说的,倒立可保持头脑清醒。
20#
发表于 2008-5-5 23:55:4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天去泡温泉,不怕长痱子啊?
19#
发表于 2008-5-5 22:36:00 | 只看该作者
看来,小铁同志真不愧“邪恶小正太”这个称号了!!!
18#
发表于 2008-5-4 21:53:13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张。。。我有罪我一直以为是“天体”温泉
17#
发表于 2008-5-4 20:46:26 | 只看该作者
那小动物好可爱~~好多只眼睛~~
16#
发表于 2008-5-4 19:17:46 | 只看该作者
用滚轮往下滚着看,看到6楼照片的上半部分吓我一跳……
接着原来是男的-_-!
15#
发表于 2008-5-4 19:16: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5-4 14:00:


房间就是第三张照片中的这个小区,当然不是宾馆,我一朋友几年前在那投资的房产,就在温泉边上的,当初只卖900一平方,现在4800了,那家伙买了一层。我们打地铺睡的,呵呵!

外地真好啊,北京4800每平的房子那可是太太太便宜了。
14#
发表于 2008-5-4 19:10:57 | 只看该作者
运动型美少女,还可以
13#
发表于 2008-5-4 17:23:22 | 只看该作者
很<奋斗>
那个蜘蛛.....不是TF吧.....看的我鸡皮疙瘩都出来了
温泉就是能拍也没法拍把 相机被蒸汽熏短路了 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9:11 , Processed in 0.11495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