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0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张图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5-5 19:52: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知为什么,图上的那个模型给我的感觉如真人一般大?

[ Last edited by 就是喜欢第一代 on 2008-5-5 at 23:25 ]

Front.jpg (41.72 KB, 下载次数: 513)

Front.jpg

Back.jpg (37.5 KB, 下载次数: 515)

Back.jpg

Stars.jpg (74.01 KB, 下载次数: 529)

Stars.jpg
4#
发表于 2008-5-6 22:39:41 | 只看该作者
一看就是同人。。。。。。。。。。。。
不过还是不错的~
3#
发表于 2008-5-6 01:11:34 | 只看该作者
第2个东西有脸米
2#
发表于 2008-5-5 22:22:48 | 只看该作者
错觉罢~没觉得有多大,是不是因为红色的材质看起来像是粗糙金属所系感觉比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43 , Processed in 0.16342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