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668|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KO vs 正品 ALT27 火棒比对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5-12 22:2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段时间入手了传说中的KO版ALT27火棒,一直都很想做下KO与正品之间的对比。之前也有过不少大大贴出了自己的KO火棒,这里权当是个小小的补充吧。

文字说明已经配图,就不再赘言了。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点参考价值。



纸盒正前端对比


纸盒底面对比


纸盒底面细节对比1(印刷字体部分)



纸盒底面细节对比2(LOGO部分)




Box Art对比



说明书对比




包装盒内部



车前端对比


车前端细节对比



车灯对比图1


车灯对比图2


前车轮对比



车形态尾部对比



驾驶座椅对比



引擎构件对比(前半部)


引擎构件对比(后半部)


铭文比对



人形上半身比对




胸前火焰纹比对


前臂火焰纹比对


头雕比对



尾部格栅比对
31#
发表于 2008-7-23 12:58:26 | 只看该作者
这贴好,我也准备入手这个
30#
发表于 2008-5-16 16:02:24 | 只看该作者
好铁要顶

29#
发表于 2008-5-16 12:26:00 | 只看该作者
看来区别还是很明显的,谢了
28#
发表于 2008-5-15 15:23:0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介绍真详尽!受益匪浅
27#
发表于 2008-5-14 23:13: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oldcasper at 2008-5-14 20:24:


兄弟没读懂我的话吗? 再读读 hoho

我知道你想说的,但毕竟有人买就有市场,KO自行开模能做到这样已经很了不起了。当然支持正版那是偶们迷友应尽的义务。唯一让人无法理解的是KO卖的比正版还贵这就不应该了,如果说不靠正版的名头直接以KO发行且价格合理的话,还是可以把玩的。

[ Last edited by HIGASHILIN on 2008-5-14 at 23:15 ]
26#
发表于 2008-5-14 22:45:10 | 只看该作者
好帖 一定要顶 有了这个就方便多了
25#
发表于 2008-5-14 20:24:4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5-14 01:49:

KO就是KO,但以厂货身份误导大众的是JS,并非生产商,这个你要搞清楚,厂货的出现是源于BT-16,但偶可以告诉你那才是真正的厂货,不是KO的,人家也有钢印的。至于这个热破从没说过要出厂货,都是JS借BT-16的风头 ...


兄弟没读懂我的话吗? 再读读 hoho
24#
发表于 2008-5-14 01:49:5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oldcasper at 2008-5-12 23:33:
此帖实在用心良苦 对比真是太细心了
KO终归是KO 别再以厂货身份误导大众了
根据大渔的对比可以断定:
至少有十道以上的工序不是在原厂制作的 抑或根本就是盗模生产
一句话 支持正版 鄙视KO

KO就是KO,但以厂货身份误导大众的是JS,并非生产商,这个你要搞清楚,厂货的出现是源于BT-16,但偶可以告诉你那才是真正的厂货,不是KO的,人家也有钢印的。至于这个热破从没说过要出厂货,都是JS借BT-16的风头炒作而已。真正的厂货就是原厂生产的,只是没经过官方授权私自生产,其质量由于缺乏严格监控而比正式授权的版本略差。这个是不能和KO相提并论的。所以说你还是没搞清楚厂货和KO的区别。

[ Last edited by HIGASHILIN on 2008-5-14 at 01:54 ]
23#
发表于 2008-5-14 01:45:5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5-12 23:59:
谢谢楼上诸位捧场。

KO就是KO,我只是觉得KO不应该打着近似于真品的旗号去售卖正品的价格,或者说是接近正品的价格。最终受到伤害的自然是消费者。

至于收不收KO,各位看官自己定夺吧。

KO就是靠混淆视听来趁机捞一笔的,你要他定D版的价是不可能的。
22#
发表于 2008-5-13 21:47:15 | 只看该作者
我最近想入一个,感谢楼主啊!
21#
发表于 2008-5-13 20:42:1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要做个如此相信的,不,比它还要详细的贴,来分析那万恶的BT-16~~~~
20#
发表于 2008-5-13 20:26:39 | 只看该作者
弱弱的问句 什么是ko》? 重涂
------------------------
就是高仿,很像Z的D

TB上怎么找不到这个?
19#
发表于 2008-5-13 15:56:33 | 只看该作者
要顶好贴。。。。。
18#
发表于 2008-5-13 15:50:37 | 只看该作者
前几天买了一个……是按正版买的,回去看看,老天爷,可千万别是KO……
17#
发表于 2008-5-13 14:47:1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做得太详细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52 , Processed in 0.11738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