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5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个很牛的PS图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17 00:22: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个很牛的PS图

252549_n.jpg (85.42 KB, 下载次数: 146)

252549_n.jpg
8#
发表于 2008-5-18 20:31:21 | 只看该作者
God!!卖羔!!
7#
发表于 2008-5-17 19:06:58 | 只看该作者
不用PS,有专用软件做这东西。
6#
发表于 2008-5-17 18:59:3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东西非常好做,不牛    有个专用傻瓜软件的    任何人都可以做
5#
发表于 2008-5-17 12:02:06 | 只看该作者
有意思有意思!!哈哈~~!
4#
发表于 2008-5-17 00:50:26 | 只看该作者
主角搞个不停啊。
3#
 楼主| 发表于 2008-5-17 00:31: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5-17 00:26:
LZ违法了 一下传播图片超过400张了!!!抓起来!

你没看到满屏的马塞克吗?法律规定有马塞克的图可以上传,不违法。
2#
发表于 2008-5-17 00:26:38 | 只看该作者
LZ违法了 一下传播图片超过400张了!!!抓起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42 , Processed in 0.09141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