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94|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我买的这东西.....Orz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17 00:50: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其实不知道这是啥根本...看着这牌子我立马拿了一瓶..在超市还不敢笑.....大概是麦乳精之类的吧...改天尝了再向大家汇报 哈哈

DSC09043.JPG (72.09 KB, 下载次数: 102)

DSC09043.JPG

DSC09045.JPG (78.76 KB, 下载次数: 104)

DSC09045.JPG
12#
发表于 2008-5-17 22:11:5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5-17 07:25:
.....ORZ.......
我学校自动饮料机ESPRESSO 3毛一杯...我受不了那苦味道.... 我对咖啡没瘾 有时候拿来充饥..



3毛一杯? ::
这一边一般的就差不多要3欧 
想去意大利啊。
11#
发表于 2008-5-17 20:00:21 | 只看该作者
ORZ。。。Jaguar哥~真可爱~~拿来提神吧~~英文写得很好看哦!~~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5-17 at 20:02 ]
10#
发表于 2008-5-17 12:00:56 | 只看该作者
好厉害的牌子啊!!!
9#
 楼主| 发表于 2008-5-17 05:25:37 | 只看该作者
.....ORZ.......
我学校自动饮料机ESPRESSO 3毛一杯...我受不了那苦味道.... 我对咖啡没瘾 有时候拿来充饥..
8#
发表于 2008-5-17 02:27: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5-17 03:38:
.....ESPRESSO到处有卖...我只是看到这个名字搞的很...ORZ


我的意思是自己用咖啡壶和咖啡豆粉来煮espresso. 这样可以省下很多咖啡钱,特别是对本人这类咖啡瘾君子。我不知道espresso意大利的具体价格,但这里买九杯espresso 的钱就可以买供我喝一个半月的espresso 的磨好咖啡豆(我一天要5- 8杯short espresso / short black  + 我爱llly   ). 当然你如果不是每天都一定要喝咖啡的话,就可以省去这些麻烦了。
7#
发表于 2008-5-17 01:45:05 | 只看该作者
espresso 是本人最爱,效果最好!不过这里的llly Espresso 就很贵,要有机会去意大利一定会买一堆回来。
还有,  “orz” 是什么意思?
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7 01:38:12 | 只看该作者
.....ESPRESSO到处有卖...我只是看到这个名字搞的很...ORZ
5#
发表于 2008-5-17 01:35:39 | 只看该作者
可能你已经有了,但如果没的话,个人意见:建议最好花个3-5欧买个小的咖啡壶,早上起来两杯llly 浓缩(Espresso),我保证你睡意全无,象兔子一样精神一上午,这比烧麦淤泥要好多了。

ITALCUP-thm.jpg (3.27 KB, 下载次数: 85)

ITALCUP-thm.jpg
4#
发表于 2008-5-17 01:07:15 | 只看该作者
意大利法国的怪胎热饮!
3#
发表于 2008-5-17 01:05:03 | 只看该作者
我觉的难吃的象吞淤泥。
2#
发表于 2008-5-17 01:02:30 | 只看该作者
::

泡的时候要加点牛奶,可能那样就不会要吮吸淤泥炭烤麦茶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6:37 , Processed in 0.11454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