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953|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龙珠电影版,周润发出演龟仙人,淇淇不好看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5-24 12:36: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好莱坞拍摄的电影版《龙珠》第一批情报近日终于浮出水面,日本电影杂志Roadshow日前刊载了影片中登场的主要角色及演员的多幅剧照,其中包括孙悟空、布玛、武天老师、琪琪、乐平。

    不得不承认的是,以真人来演绎《龙珠》这类漫画作品中的角色看起来多少令人感觉有些不自在,但不管怎么说,悟空的头发还是相当有型。

扮演主人公悟空的是好莱坞年轻演员贾斯汀·查特文,他曾在《世界大战》中出演主人公雷(汤姆·克鲁斯饰)之子。对于能够在《龙珠》这样一部由风靡全球的漫画改编而成的电影中担任核心角色,查特文表示自己感到十分激动和荣幸,而在对悟空这个角色的理解上,他认为悟空与《星球大战》中的卢克·天行者十分相似,两人都同样勇敢、坚强且善良。

    扮演布玛的埃米·罗森认为这个角色充满了时尚、性感的魅力,是个活泼的强气女孩,她自己很喜欢扮演这种类型的人物。不过在了解到漫画原作拥有数量相当庞大的FANS群时,她也感到要诠释好这个角色并为大家所接受难度很大,自己肩负的责任也很重。

  扮演悟空的师傅武天老师(龟仙人)的中国香港影星周润发,在概括他所饰演的这个角色时只用了一个字:搞笑。他表示自己从事演义活动这么多年,扮演漫画中的角色还是平生头一遭。而且由于武天老师这个角色有着许多现实中人物不具备的特性(比如超过300岁的超高龄),因此演起来也相当有趣。

    扮演武空妻子琪琪的杰米·钟,个人的演义经历并不算长,曾在《美眉校探》、《犯罪现场调查》和MTV公司的《真实世界》中出演过的那些配角,差不多就是这位年轻女演员目前演艺生涯的全部了。对她来说,电影版《龙珠》是她所参与的第一部动作片,因此她对能在这样一部特别的影片中扮演重要角色感到相当兴奋。









29#
发表于 2008-6-2 23:12:13 | 只看该作者
如此看来,韩国和台湾的龙珠都不算囧片。
是不是真人快打电影版就算是造型最接近游戏的了?

[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8-6-2 at 23:13 ]
28#
发表于 2008-6-2 15:20:21 | 只看该作者
几乎可以确定是部面目全非的作品了=..=+话说,比武大会里可是有很多很多动物的哦..............
其实,与其拍这种很难再现原作味道的真人电影,不如做CG动画好

另外还有一点感觉就是 这部电影有点像<功夫之王>也就是说拿堆武术啦气功什么的东方文化的噱头为卖点罢了
27#
发表于 2008-5-30 23:07:20 | 只看该作者
和印像中的形像差很多呢。
26#
发表于 2008-5-29 00:03:2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5-28 01:32:

有什么难的,只要有那套标准武道服和棉靴就可以了,至于头发嘛,FF7的比这更夸张都有人COS。


我的意思是人的长相,很难有动画里的感觉了,日漫都是这样,至少我还没看到样子能有那种感觉的人
25#
发表于 2008-5-28 23:08:38 | 只看该作者
有种看当年美版真人街头霸王的感觉......
24#
发表于 2008-5-28 20:00:01 | 只看该作者
我想……龙珠的真人电影很有可能是喜剧片…………
23#
发表于 2008-5-28 01:32: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8-5-27 10:38:
话说龙珠里的人物是很难COS的,这个虽然有点差距但是已经不错了,不过这年头的电影怎么了,没事就找动画拍真人版

有什么难的,只要有那套标准武道服和棉靴就可以了,至于头发嘛,FF7的比这更夸张都有人COS。
22#
发表于 2008-5-27 11:43:04 | 只看该作者
LS好久没有腐没了啊
21#
发表于 2008-5-27 10:58:52 | 只看该作者
预感到这将是部囧片。
20#
发表于 2008-5-27 10:38:50 | 只看该作者
话说龙珠里的人物是很难COS的,这个虽然有点差距但是已经不错了,不过这年头的电影怎么了,没事就找动画拍真人版
19#
发表于 2008-5-26 16:02:24 | 只看该作者

象胡静.
18#
发表于 2008-5-26 12:09:38 | 只看该作者
喜欢布尔玛的嘴~~
17#
发表于 2008-5-26 09:07:58 | 只看该作者
这片真的坏了。
16#
发表于 2008-5-25 19:43:27 | 只看该作者
比起美国漫画改变的电影,虽然在形象上也有人指出和原著有出入,但还不至于差的太多,而且都非常有型,和这个日本动画改编的不是一个档次啊,这个实在是不行啊。
15#
发表于 2008-5-25 18:08:13 | 只看该作者
......角色设计冲击力不够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43 , Processed in 0.10912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