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72|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BT千斤顶的车型实拍MUSTANG FORD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5-29 03:49: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涂装基本上和玩具是一样的 只比玩具少两大雾灯 少个尾翼吧
银色钢锁的颜色也见过 但人家开的快 拍不到 还有红色的RX8也见到过 也错过了

DSC09354.JPG (85.27 KB, 下载次数: 97)

DSC09354.JPG

DSC09355.JPG (88.94 KB, 下载次数: 97)

DSC09355.JPG

DSC09356.JPG (78.72 KB, 下载次数: 175)

DSC09356.JPG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5 03:27:2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6-3 18:53:
真是NB大发了,看得我热血沸腾~~~


我前几天去法拉利博物馆工厂 玛莎拉蒂工厂了
更遇见了ALFA ROMEO的8C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6-5 03:25: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6-3 00:01:
这个没什么,应该到过来讲,玩具的涂装和真车一样,先有真车的这种涂装才有的BT啊,拜托.!


........MUSTANG颜色很多 但能见到这种白底兰色条纹的不容易好不 我当然知道玩具是随真车来的...汗
9#
发表于 2008-6-3 18:53:12 | 只看该作者
真是NB大发了,看得我热血沸腾~~~
8#
发表于 2008-6-3 00:01:5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没什么,应该到过来讲,玩具的涂装和真车一样,先有真车的这种涂装才有的BT啊,拜托.!
7#
发表于 2008-6-1 16:06:47 | 只看该作者
帅!!!!!!!!!
6#
发表于 2008-6-1 14:52:57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学校停车场看到过一辆图装和I am legend里面那量野马一抹一样的,超帅。
5#
 楼主| 发表于 2008-5-29 21:23:17 | 只看该作者
#3  

LZ骗人  明明就是你拍好了玩具  PS上去得

...还TM真像玩具



我好象就骗过大家一次吧 那个黑黄蜂....猴年的事了...
4#
发表于 2008-5-29 17:07:18 | 只看该作者
红色的RX8,在上海见过,2次.
3#
发表于 2008-5-29 10:15:52 | 只看该作者
LZ骗人  明明就是你拍好了玩具  PS上去得

...还TM真像玩具
2#
发表于 2008-5-29 10:02:49 | 只看该作者
超帅了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02 , Processed in 0.11286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