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4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囧,我怎么换不到头像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1 23:37: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日前换头像不成,以为论坛调整的缘故~~~~囧,都过了这么多天了,怎么提交后还是原来这个模样啊,难道我要在TFC一辈子背着这个OP的囧头像么。。。。。
6#
发表于 2008-6-7 11:27:40 | 只看该作者
别急,慢慢来.
5#
发表于 2008-6-7 11:12:2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很好啊!!
4#
发表于 2008-6-5 21:27:2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8-6-1 23:37:
日前换头像不成,以为论坛调整的缘故~~~~囧,都过了这么多天了,怎么提交后还是原来这个模样啊,难道我要在TFC一辈子背着这个OP的囧头像么。。。。。


你是RP问题……
3#
发表于 2008-6-2 00:55:02 | 只看该作者
实在没辙的话,就用外联图片吧……
2#
发表于 2008-6-1 23:44:39 | 只看该作者
同样郁闷中     偶也是个囧头像   希望有个解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4:06 , Processed in 0.09239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