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54|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二部中更多的涉及中国的片场图片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6-4 13:37: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警车的涂装、车型都不是中国的。有点不伦不类。
而且 那个“帝国进出口” 。。。

[ Last edited by oracle on 2008-6-4 at 13:39 ]

001.jpg (42.45 KB, 下载次数: 956)

001.jpg

002.jpg (49.73 KB, 下载次数: 1598)

002.jpg

003.jpg (51.63 KB, 下载次数: 949)

003.jpg

003a.jpg (51.63 KB, 下载次数: 948)

003a.jpg

005.jpg (45.87 KB, 下载次数: 1572)

005.jpg

006.jpg (36.65 KB, 下载次数: 948)

006.jpg

008.jpg (56.08 KB, 下载次数: 919)

008.jpg
23#
发表于 2008-6-11 01:12:22 | 只看该作者
可为啥偶昨天在电视里看到关于TF2的报道,只看到进出口三个字,并未见帝国两字。怎么回事。
22#
发表于 2008-6-11 00:25:5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hanxun at 2008-6-6 18:49:
妄想那帝国进出口只是工场的牌子.


从其他的图片看到有的卡车也涂着XX进出口的字,帝国进出口应该是公司的名字,帝国进出口公司。

就是这张



[ Last edited by deanyuancn on 2008-6-11 at 00:28 ]
21#
发表于 2008-6-10 17:04:11 | 只看该作者

他們殺來了~

好消息哦~
他們殺來中國啦,但只怕打到香港罷了。。。
到時大亂哪(汗)
20#
发表于 2008-6-9 10:02:23 | 只看该作者
警察改成公安就更好了...
19#
发表于 2008-6-7 17:41:51 | 只看该作者
打马赛克算了=。=+
18#
发表于 2008-6-7 16:42:52 | 只看该作者
无语!!!千万别被和谐!中国可是个大市场啊!
17#
发表于 2008-6-6 18:50:04 | 只看该作者
..居然有这样的场景,有必要告诉老贝~这样的镜头在中国是不能出现的,会被剪掉,或者通不过审核直接XX掉不让上映
16#
发表于 2008-6-6 18:49:16 | 只看该作者
妄想那帝国进出口只是工场的牌子.
15#
发表于 2008-6-6 14:31:08 | 只看该作者
没办法  都是这两年的事情闹的  MB肯定受SB影响了 SB不来北京奥运 就是对中国印象不好造成的~~~再加上ZD  这事情闹的~~~只能搞碟在家看了
14#
发表于 2008-6-6 10:37: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Francisco at 2008-6-5 12:11:
帝国进出口....
无语...

老米真XX,拍个电影居然乱挂牌子
13#
发表于 2008-6-5 12:11:18 | 只看该作者
帝国进出口....
无语...
12#
发表于 2008-6-5 03:09:30 | 只看该作者
雪佛兰景程.....
那个严禁疲劳驾驶的牌子是唯一中国写实的东西

那个悍马不会是探长吧
11#
发表于 2008-6-5 00:15:19 | 只看该作者
"帝国进出口“  不会是斯皮尔伯格监制弄的小插曲吧
10#
发表于 2008-6-5 00:04: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灵魂power at 2008-6-4 21:08:
上海确实见过不少这样的警车呀!
希望这“帝国”俩字别坏事。。。。。

偶想应该没问题的,大不了删画面啊,国内评审一直这么干的,不和谐的内容只要改了还是可以放的。
9#
 楼主| 发表于 2008-6-4 22:29:41 | 只看该作者
就算车型对上了
涂装也不对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7:08 , Processed in 0.12561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