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8-6-6 21:25: 听上去好像是远祖十三金刚里的堕落金刚出场了 那么我希望那中国老式冰激凌车是普神:D:D:D
Originally posted by WildDagger at 2008-6-6 14:19: 我總覺得好像沒表面上那麼簡單...... 至少我自己是翻成「墮落者的復仇」。 我在建維基頁面時也是用這個名字 現在就看到時片商發行時會用什麼名字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31 , Processed in 0.10813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