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12|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形金刚2:绝地霸天》本周拍摄内幕曝光(含大量剧透和新金刚角色)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6-6 15:30: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片名正式确定为《变形金刚2:绝地霸天》(Transformers 2:Revenge of The Fallen)之后,迈克尔贝的官方网站最新发布了上面这张电影官方Logo。

Cupidboy按:片名的副标题,我思前想后,感觉“东山再起”很俗套,显不出第二部应有的火爆和霸气。所以另想了一个名字“绝地霸天”-既能前后对仗,绝对霸、天对地,尽显“霸天虎”阵营的各位战士上天入地、各尽神通的狂妄猛烈的反攻战;又能言中题意-“霸天”虎衰败(Fallen)后的复仇(Revenge),可谓“绝地”领域的“霸天”虎!

某位变迷刚刚从《变2》内部人士处得到剧组本周拍摄的工作清单。从里面的内容,我们能获取到大量的剧透信息,也包括新金刚部分成员的名字。

剧透,慎读!!!

伯利恒钢铁厂的中国城身份

从清单上来看是,这座所谓的中国城描述的是上海的某家钢铁工厂

片场与镜头描述

从清单的工作日程表中,我们获取了以下的剧透信息:

6月4日星期三 伯利恒钢铁厂

孩子跑上前去买冰淇淋,冰淇淋车前灯突然闪光,风起,冰淇淋卡车在孩子周围分身为双胞胎金刚。三辆阿尔茜(摩托车,蓝粉黑三辆)从冰淇淋车身旁驶过。英国空军特种部队前来会合。蓝诺斯上尉和其部队遇上铁皮。部队搜寻钢铁厂院子内部。阿尔茜和Stinger沿街和大部队追逐R8。冰淇淋卡车在小巷里追赶R8,撞击分成两半,“双胞胎”开战。R8遭遇伏击,爆炸四起,R8朝后道逃离。

6月5日星期四 史密森航空博物馆(外部)(Smithsonian Air and Space Museum)额外镜头

“大黄蜂”与“双胞胎”准备进入。

6月6日星期五-6月7日星期六 史密森航空博物馆(内部)

博物馆被封闭,Leo分散警卫,山姆和米凯拉从躲藏之处出来,镜头给碎片特写,两人跑上前会合西门斯。西门斯利用辐射追踪器。Leo向对讲机里说话。镜头转向SR-71战机。山姆手里的碎片突然发光并飞出来贴在SR-71上。冲击波爆发。山姆和米凯拉跑向SR-71,发现狂派(?天火不是博派的吗,难道误写)标志。天火变形,将驾驶舱撞击到地面上,变形停止,撇下导弹。天火和部队从大门离开,西门斯停下来,进入驾驶舱。

部分新金刚名字

从清单上的VFX(特效组)特殊要求一栏里我们看到了这样的内容:

建筑派地面行动者(Constructicon Earth Mover,组合金刚的传闻得到证实!),Stinger(新金刚),铁皮(Ironhide),阿尔茜(Arcee,新金刚),冰淇淋卡车双胞胎(The Twins),Wheelbot(新金刚),R8(霸天虎新金刚,有可能是奥迪或讴歌车型的R8)。

还有就是博派的天火(Jetfire,SR-71黑鸟战机Blackbird)。




天火(Jetfire)的扫描形态 SR-71黑鸟战机

新增人类角色


人类部队成员Leo,由《火线》(The Wire)的男演员雷曼·罗德克里兹(Ramon Rodriguez)饰演。



以上内容转自:MOVIESOON.COM

[ Last edited by kly on 2008-6-6 at 15:32 ]

12127298180.jpg (23.04 KB, 下载次数: 1434)

12127298180.jpg

12127295160.jpg (19.86 KB, 下载次数: 1396)

12127295160.jpg

12127300020.jpg (14.02 KB, 下载次数: 1393)

12127300020.jpg
24#
发表于 2008-6-12 21:46:01 | 只看该作者
一看到Revenge of ……,偶就联想起Revenge of the Sith,咳。星战迷奔过。
TF2 期待ing,虎子霸天了啊,哈哈
23#
发表于 2008-6-12 15:09:28 | 只看该作者
片名很牛!希望片也牛!
22#
发表于 2008-6-12 14:36:40 | 只看该作者
昨天看報紙說天火身上印有狂派標志,但聽說他會改邪歸正。。。
21#
发表于 2008-6-12 13:20:00 | 只看该作者
我晕~!!
组合金刚就是那个冰淇淋车吗???
20#
发表于 2008-6-10 10:42:03 | 只看该作者
黑鸟?难道是声波?
19#
发表于 2008-6-9 10:04:01 | 只看该作者
或许会拍成霉菌在PLA的配合下作战....
18#
发表于 2008-6-8 17:57:28 | 只看该作者
LS的弦绷太紧了,娱乐一把,夸张“中国特色”表达罢了~
照一个美国臭孩子能推倒老威的剧情,我看伟大的中国工人阶级兄弟们推几个霸天虎进黄浦江也不是什么难事~:D

至于是不是中国,是不是上海,我倒巴望不是,要么审批关难进,我等就看不成IMAX了。
麦导,醒醒吧,中国市场的政治玩笑一向开不起,三、四亿票房的收入要想明白啊~!
17#
发表于 2008-6-8 17:47:44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上海的企业还不一定呢
即使是上海的企业,怎么知道不是联合国军?
即使不是联合国军,怎么知道此一场景就在中国。要知道,电影里甲地拍摄,内容却是乙地的情况很常见啊。
有些同志阶级斗争的弦绷得太紧了吧?
16#
发表于 2008-6-8 15:58:02 | 只看该作者
孩子跑上前去买冰淇淋,冰淇淋车前灯突然闪光,风起,冰淇淋卡车在孩子周围分身为双胞胎金刚。三辆阿尔茜(摩托车,蓝粉黑三辆)从冰淇淋车身旁驶过。英国空军特种部队前来会合。蓝诺斯上尉和其部队遇上铁皮。部队搜寻钢铁厂院子内部。阿尔茜和Stinger沿街和大部队追逐R8。冰淇淋卡车在小巷里追赶R8,撞击分成两半,“双胞胎”开战。R8遭遇伏击,爆炸四起,R8朝后道逃离。

——中国无法无天啦?!上海的企业,这帮美国军警势力说冒出来就冒出来?!美帝太想当然了吧?
要他们干嘛?中国钢铁工人吼三吼,众志成城就可以把霸天虎推进黄浦江了!
15#
发表于 2008-6-7 16:40:02 | 只看该作者
这是谁…………
14#
发表于 2008-6-7 09:49:49 | 只看该作者
看来大力神要出现了!
13#
发表于 2008-6-6 22:12:57 | 只看该作者
除了第一集的老人物,新TF的名字不一定会是最终的吧。。。
12#
发表于 2008-6-6 22:06:08 | 只看该作者
绝地霸天......

Revenge of the Fallen果然和Revenge of the Sith有联系吗……XD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6 21:49:4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6-6 21:38:
我晕...白色的字....


就是为了照顾不想看剧透的朋友...
10#
发表于 2008-6-6 21:45:13 | 只看该作者
猛料。。。相当猛的猛料!!
没有楼上的那话我也想问剧透在哪儿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35 , Processed in 0.12131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