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79|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形金刚2》飞过山(Cliffjumper)车型曝光!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6-9 20:26: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雪佛兰Chevy Beat 2009概念车为《变形金刚2》中汽车人“飞过山”(CliffJumper)的车型!
19#
发表于 2008-6-28 12:31:11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又是雪腐烂啊
18#
发表于 2008-6-11 01:30:10 | 只看该作者
Superherohype is reporting from a source on the set that the SR-71 Blackbird seen on the set will in fact be a Decepticon. Also Thebadandugly is reporting that the Chevy Beat, a new concept car, was sighted on the set. Also sighted was a small remote-control car that is speculated to be the Autobot character "Wheels."

TFW2005上的这则消息内容里倒是有说Chevy Beat,可没确切说这就是飞过山。再说,飞过山已经有过重涂玩具了,像这种情况的一般最多在漫画里露露脸,况且看后传3的封面,飞过山的命运似乎还相当不妙。所以,说这就是飞过山缺乏根据啊。

发帖要有根据,发消息最好注明消息出处。
17#
发表于 2008-6-11 00:59:28 | 只看该作者
偶怎么感觉是大汗。
16#
发表于 2008-6-10 22:09:02 | 只看该作者
我非常喜欢这车!
15#
发表于 2008-6-10 13:45: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领袖擎 at 2008-6-10 13:23:
孩之宝的骗钱计划彻底失败!(好消息~~)



也就是說
小弟的紅色的Bumblebee
白買了
14#
发表于 2008-6-10 13:23:54 | 只看该作者
孩之宝的骗钱计划彻底失败!(好消息~~)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6-10 12:23:21 | 只看该作者
那辆可能不是,这张片场照大黄蜂右边那辆被蒙上的是蓝霹雳-2009灰黑色奥迪RS6

12#
发表于 2008-6-10 11:55:26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這位大大
小弟貼的圖片裡頭
那輛車尾是不是藍霹靂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10 11:50:13 | 只看该作者


Bumblebee&Cliffjumper at TF2 Set!!

我敢肯定有绿色车身的汽车人出场!
10#
发表于 2008-6-10 11:37:04 | 只看该作者
小弟相信大大說的有可能是真的喔

請各位前輩們看一下大黃蜂旁
那輛被布覆蓋的車





不信的話可以請大大們到這裡看
http://transformerslive.blogspot.com/
9#
 楼主| 发表于 2008-6-10 11:07:17 | 只看该作者
总之,车型是肯定对的!至于是不是飞过山,就请等待正式消息的公布吧!
8#
发表于 2008-6-10 09:02:32 | 只看该作者
消息是確定的嗎??
如果是真的話

那之前購買重塗的大黃蜂的人該怎麼辦
小弟就有買耶
7#
发表于 2008-6-9 23:27:38 | 只看该作者
车型远没有大黄帅。。
6#
发表于 2008-6-9 22:56:25 | 只看该作者
这消息哪来的
5#
发表于 2008-6-9 22:06:59 | 只看该作者
飞过山都出来了???电影版还真都拿动画里的重涂做文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6 , Processed in 0.09755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