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6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形金刚2》将制成3D立体电影?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11 02:05: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记者从Dolby的一份材料“2008 ShoWest Edition”上获悉了一份未来上映的3D立体电影(戴眼镜观看)的名单,其中还有《变形金刚2》(Transformers 2)!
不过由于不是官方来源的消息,我们还不知道《变形金刚2》究竟是全部做成立体电影呢,还只是像《哈利波特》一样把部分场景做成立体电影。另外由于3D立体影院银幕有限,在今后很长时间里都面临着银幕紧缺的局面,而《变形金刚2》上映仅5天,就会有另外一部3D立体电影《冰河世纪3:恐龙的黎明》(Ice Age: Dawn of the Dinosaurs)来和它抢银幕,这也是个问题。
演员方面,我们前不久报道的两个人选都无缘《变形金刚2》,而得到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证实的是:澳大利亚女演员伊莎贝拉·卢卡斯(Isabel Lucas)将会在《变形金刚2》里出演一个叫“Alice”的角色。《变形金刚2》将于2009年6月26日上映。
3#
发表于 2008-6-11 14:54:40 | 只看该作者
IMAX万岁!
2#
发表于 2008-6-11 13:18:23 | 只看该作者

那好爽耶。。。

那豈不是很爽?好期待喔~但是要戴眼鏡麻煩了一點...(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7:08 , Processed in 0.09122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