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6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流金岁月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14 11:22: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是个很感情化的人。

面对现在的生活环境,有很多无奈,也有很多憧憬。

于是用自己的小相机拍摄下这片段的感动,

让自己今后回味这段流金岁月吧~~~~~~~

SL270256.jpg (87.57 KB, 下载次数: 58)

SL270256.jpg

SL270257.jpg (90.54 KB, 下载次数: 59)

SL270257.jpg

SL270258.jpg (73.86 KB, 下载次数: 60)

SL270258.jpg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09:39:5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6-14 19:02:
顶台灯和手表.
不过至今都很难习惯男生带首饰^不晓得以后结婚的话愿不愿戴戒指,呵呵.


戒指是一定要戴的,要不你老婆也不答应。
9#
发表于 2008-6-15 05:08:40 | 只看该作者
不太懂,看样子很怀旧、很古董。

如果是俺的话,是把屋子搞得和科幻片里那种演的很科学很先进我就很满意了,因为我家的状态和收破烂的没什么不同,下次出个贴谈谈~~
8#
发表于 2008-6-15 02:45:10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是流钱岁月啊。
7#
发表于 2008-6-14 19:02:45 | 只看该作者
顶台灯和手表.
不过至今都很难习惯男生带首饰^不晓得以后结婚的话愿不愿戴戒指,呵呵.
6#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17:25:2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8-6-14 17:05:
怎么现在都流行民国复古风了?


那个台灯是我爸妈买的,还是触控开关的。
5#
发表于 2008-6-14 17:05:16 | 只看该作者
怎么现在都流行民国复古风了?
4#
发表于 2008-6-14 15:57:36 | 只看该作者
应省下钱买TF才对.
3#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13:38: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6-14 13:15:
流金岁月就是大把花钱的年头吗



不是的。

其实现在钱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生活中这些点滴的事物与人,他们都已经和我的经历融合在了一起。每当回想起来,或者睹物思情的时候,心里都感觉很充实。
2#
发表于 2008-6-14 13:15:50 | 只看该作者
流金岁月就是大把花钱的年头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0:04 , Processed in 0.14011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