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2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收G1的钢锁和G1的猛大帅,大家看值不值!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15 23:25: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钢锁,1984年美版成色8C,配件齐,没有外包,配件齐


猛大帅,1984年美版成色8成,热感好,没有外包,配件缺个小人。

[ Last edited by fgbtu on 2008-6-15 at 23:28 ]

未标题-1.jpg (107.72 KB, 下载次数: 96)

未标题-1.jpg

未标题-2.jpg (90.33 KB, 下载次数: 97)

未标题-2.jpg

medium.jpg (74.08 KB, 下载次数: 85)

medium.jpg
7#
发表于 2008-6-22 20:12:12 | 只看该作者
有钱,喜欢就买呗,老问别人有什么用,自己要学会做决定
6#
发表于 2008-6-21 13:12:25 | 只看该作者
吾人对C系的猛大帅颇有兴趣~
5#
发表于 2008-6-17 13:24:12 | 只看该作者
可惜大猛的腿不是电镀的。
4#
发表于 2008-6-17 00:42:03 | 只看该作者
值不值应该LZ自己决定,不用听别人的意见。
3#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23:45:5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6-15 23:33:
我觉得LZ比较有意思,到处征集意见。

其实只要你喜欢,而且就是比较好G1这口,资金也充裕的话,在TB上比较出个好价格就出手吧!


呵呵,因为最近才迷上这口,而想买的又太多,所以拿不定主意。
2#
发表于 2008-6-15 23:33:13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LZ比较有意思,到处征集意见。

其实只要你喜欢,而且就是比较好G1这口,资金也充裕的话,在TB上比较出个好价格就出手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0:04 , Processed in 0.12738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