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116.jpg (192.07 KB, 下载次数: 293)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8-6-16 14:51 上传
20080522114.jpg (146.88 KB, 下载次数: 285)
20080523122.jpg (196.65 KB, 下载次数: 294)
20080523117.jpg (191.26 KB, 下载次数: 285)
20080523125.jpg (192.61 KB, 下载次数: 289)
使用道具 举报
20080713211.jpg (31.38 KB, 下载次数: 65)
2008-7-13 02:04 上传
先来汽车形态,红色的装饰条纹,由于掉漆所以先磨掉了,稍后从新加工。
20080713205.jpg (38.38 KB, 下载次数: 62)
机器人形态,上色的效果很接近TV版了,自己看着挺满意了。555...车头保险杠不知道搁哪个盒子了 :(
20080713204.jpg (36.31 KB, 下载次数: 60)
特写。车头那个徽章被我磨掉了,留出空位贴上博派虎头...吼吼
原帖由 变形金刚迷上迷 于 2008-7-10 16:32 发表 怎么说呢~~ 看头还好些~~ 但是身子有些无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41 , Processed in 0.10287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