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70|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来看这片吧,很神作的机关枪少女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17 13:25: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bbs.temox.com/thread-103251-1-1.html

很暴力,但是很欢乐
死人越多越欢乐
流血越多越欢乐
每一个人的死法都有一种难以言表的喜感
12#
发表于 2008-6-24 18:32:41 | 只看该作者
看截图确实很红很暴力很血腥,不过还挺感兴趣的,今晚下来看看!
11#
发表于 2008-6-19 00:43:41 | 只看该作者
突然..................觉得味不重了.................难道.............我又到了一个境界...XD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6-18 09:19:38 | 只看该作者
谁在说机关枪少女是恐怖片我跟谁急
这片明明就是重口味喜剧片
9#
发表于 2008-6-18 04:09:12 | 只看该作者
本片是鸟兄叫我去看的时候,我已经在下载,原本很期待的血腥恐怖,变成了感觉非常囧,非常有喜剧色彩的影片,至少本人是一直保持囧脸的状态下看完~~
8#
发表于 2008-6-17 23:15:34 | 只看该作者
官方说是恐怖片,可偶觉得没什么。
7#
发表于 2008-6-17 20:09:09 | 只看该作者
在psp上看两眼就删了,剧情没意见,就是女优不大符合我的审美
6#
发表于 2008-6-17 18:28:42 | 只看该作者
不则么样子   没<电锯惊魂4>好看
5#
发表于 2008-6-17 16:59:19 | 只看该作者
很多地方已经有观后感了,鸟,你确实是个重口味BT怪蜀黍啊.
据说两个女的都是AV出身,当然像我这样的好孩子都是听说的.
4#
发表于 2008-6-17 13:58:47 | 只看该作者
口味有多重呢,到底有多重呢??
3#
 楼主| 发表于 2008-6-17 13:53:06 | 只看该作者
去看吧,爽死你。当然,前提是铁作你喜欢重口味儿
这片是海保由纪子小姐推荐的哦,所以说口味儿是很重很重的
2#
发表于 2008-6-17 13:36:32 | 只看该作者
听说了还没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34 , Processed in 0.11059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