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922|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l两大领袖的成功“合作”,补了OPMM图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21 23:51: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枪大家应该知道是什么吧,但是不是颜色看的有点奇怪,是OP的红白蓝



变形,老威OP,哈哈,无聊突发奇想,把两位首领搞在一起啊,技术一般,请大家尽情拍砖



再发一个强大男人背后的女人,女性OP,但不会变形

[ Last edited by GOUP on 2008-6-23 at 20:52 ]
31#
发表于 2008-6-26 22:03:49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坚强的男人后面有一个女人
30#
发表于 2008-6-26 21:28:48 | 只看该作者
恶!

LZ的改造非常恶!
29#
发表于 2008-6-26 15:34:5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创意要封入神物的级别~~
28#
发表于 2008-6-25 18:30:17 | 只看该作者
衰仔,潜水这么久,原来玩起DIY来啦,不错真不错,加油~~~~
27#
发表于 2008-6-25 17:59:48 | 只看该作者
我顶...居然系黑蛛女...貌似有点下垂啦 哈哈
26#
发表于 2008-6-25 17:38:50 | 只看该作者
看了
顶你
25#
 楼主| 发表于 2008-6-25 17:35: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F异型 at 2008-6-24 23:12:
这种胸型不错(起码够大先- -)
是牺牲了一个对决OP??


对决OP是D版的
24#
发表于 2008-6-25 00:31:17 | 只看该作者
原来女OP是这样被造出来的啊~LZ做得已经够精致的了!
23#
发表于 2008-6-24 23:12:05 | 只看该作者
这种胸型不错(起码够大先- -)
是牺牲了一个对决OP??
22#
发表于 2008-6-24 15:46:2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不如整体做个有角度多边体,因为再怎么说都是机器人,所以不能过分的去让这个也追求人体那样的曲线。
21#
发表于 2008-6-24 15:36:55 | 只看该作者
女Op的那俩胸。。。都快掉下来了:)
20#
 楼主| 发表于 2008-6-23 22:37:3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皮 at 2008-6-23 21:15:
胸部方而下垂


皮哥,方的是外甲,里面还有内涵
19#
发表于 2008-6-23 21:25:41 | 只看该作者
樓主好手藝
車皮兄的評價好到位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皮 at 2008-6-23 21:15:
胸部方而下垂
18#
发表于 2008-6-23 21:15:17 | 只看该作者
胸部方而下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6 , Processed in 0.09171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