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12|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火現身!!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6-22 14:31: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剛剛小弟到Transformers Live Action Movie Blog
無意間發現到一張天火的樣貌圖





雖然小弟不知道是否為官方的、還是同人
但是小弟覺得這張畫的棒
所以小弟才會把它貼出來
要給各位前輩大大們欣賞


最後這是剛剛流出的短片

Flash: http://tw.youtube.com/watch?v=_nTPDklB4NU&eurl=http://transformerslive.blogspot.com/

供大家欣賞,不過看到某一幕的時候不要笑喔!!


最後小弟剛剛又在網站上頭
發現到三張天火的草圖






這三張天火
要比剛剛的那張
來的兇狠許多
也較有霸天虎的感覺

http://ra88.deviantart.com/gallery/

小弟是在那個網站發現

[ Last edited by 風中男孩 on 2008-6-22 at 16:25 ]
25#
发表于 2008-7-19 17:39:05 | 只看该作者
看着比红蜘蛛还邪恶
24#
 楼主| 发表于 2008-7-6 16:37: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魔方 于 2008-7-6 10:37 发表
为什么是狂派????????????

为什么!!!

好好的博派大白飞机,竟成了这副模样。

应该是同人吧,(渴望~~~~~~~~)




可能是找不到G1裡頭的飛機
只好找SR-71
23#
发表于 2008-7-6 10:37:22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是狂派????????????

为什么!!!

好好的博派大白飞机,竟成了这副模样。

应该是同人吧,(渴望~~~~~~~~)
22#
发表于 2008-7-5 10:32:46 | 只看该作者

冥斗士~~~~~
21#
发表于 2008-7-1 17:28:24 | 只看该作者
继承了真人版像猩猩的风格
20#
发表于 2008-6-25 21:51:0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和电影风格好象还有点差别,不过还不错,我猜测电影风格会更夸张一些,这个还有点中规中矩。。
19#
发表于 2008-6-25 15:35:48 | 只看该作者
这块头弄成L级的玩具一定很赞!
18#
发表于 2008-6-24 16:45:03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没看见天火
17#
发表于 2008-6-23 14:01:19 | 只看该作者
好像高达的风格,应该是同人
16#
 楼主| 发表于 2008-6-23 13:49:5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KABUTO at 2008-6-23 12:04:
- -迈克贝是不是听到过"汽车人"这个中文译名....所以把博派全整成变汽车的...

不变汽车的全去狂派....




應該是不可能吧

小弟個人認為
說不定到最後天火會演出
大轉變,變回成汽車人
15#
发表于 2008-6-23 12:04:47 | 只看该作者
- -迈克贝是不是听到过"汽车人"这个中文译名....所以把博派全整成变汽车的...

不变汽车的全去狂派....
14#
发表于 2008-6-23 10:24:23 | 只看该作者
不大可能?是的不大可能。
13#
发表于 2008-6-23 07:22:30 | 只看该作者
是同人的,他肩上上的一个部件是红蜘蛛的
12#
发表于 2008-6-22 20:10:4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6-22 17:44:
这么复杂的身体构造对电脑动画不利。


第一部一万多个零件的OP不是很赞么?
应该说是对漫画家不利!
11#
发表于 2008-6-22 17:52:05 | 只看该作者
就是电脑动画才能实现这么复杂的构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9:54 , Processed in 0.09654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