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魔方 于 2008-7-6 10:37 发表 为什么是狂派???????????? 为什么!!! 好好的博派大白飞机,竟成了这副模样。 应该是同人吧,(渴望~~~~~~~~)
Originally posted by KABUTO at 2008-6-23 12:04: - -迈克贝是不是听到过"汽车人"这个中文译名....所以把博派全整成变汽车的... 不变汽车的全去狂派....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6-22 17:44: 这么复杂的身体构造对电脑动画不利。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9:54 , Processed in 0.09654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