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86|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收藏第八十三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2 23:55: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人不善长艺术类摄影只走写实派风格,用的也只是SONY的过期低档数码相机(160万象素,3.5寸软盘存储媒介),拍得一般请广大迷友见谅!
我的收藏第八十三弹:台版极小变形系列 G1飞行中队12人套装(狂派)之十二分之二。
第二机体:G1惊天雷

MVC-589S.JPG (37.59 KB, 下载次数: 217)

MVC-589S.JPG

MVC-590S.JPG (37.32 KB, 下载次数: 218)

MVC-590S.JPG

MVC-591S.JPG (37.26 KB, 下载次数: 215)

MVC-591S.JPG

MVC-592S.JPG (37.55 KB, 下载次数: 213)

MVC-592S.JPG

MVC-593S.JPG (35.39 KB, 下载次数: 215)

MVC-593S.JPG

MVC-594S.JPG (35.65 KB, 下载次数: 205)

MVC-594S.JPG

MVC-595S.JPG (38.37 KB, 下载次数: 208)

MVC-595S.JPG

MVC-596S.JPG (36.99 KB, 下载次数: 203)

MVC-596S.JPG
24#
发表于 2008-7-7 21:49:08 | 只看该作者
可惜了这些玩具, 未拆的都拆了吧,你也觉得何必完美呢?是吧.TFC各界人士都不介意的,大家没有在意,你挺幽默的.哈哈~喵~
23#
 楼主| 发表于 2008-7-5 03:49: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暗黑宇宙大帝 于 2008-7-3 16:57 发表
发现LZ不管是称呼什么只要不是原厂出的就都是KO得。原版的要比这个头大,所以毕竟是要从新开模,所以说这个是KO得不太正确。

难道KO不需重新开模?KO同样也是新模具。KO主要是指高仿,无论是原大的,还是极小的,KO只是泛称而已。所以不是原厂的偶是都看作KO的。
22#
 楼主| 发表于 2008-7-5 03:37: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8-7-4 17:00 发表
好玩具跟错主人便失去光彩,低档相机也可拍出精品照片。

惭愧呀,已经有很多人说过偶了,买得起TF为啥不换个好点的相机,不过偶觉得一般拍拍可以了,偶可不是什么摄影发烧友,何况偶比较喜欢遗憾美和残缺美,偶不是完美主义的人,一样东西太玩美了反而令偶失去了想象的空间了,再说坛子里还有像ZHANGCLOUD那样的高清达人在,偶就没必要也拍一组高清版出场了,个人风格不同,还请TFC各界人士包涵!!!
PS:头像是你本人?如果是的话,偶要鼓掌,在论坛里肯暴自己的还是需要点勇气的更别说是女孩子了,希望以后有空多交流,多来TFC座座。

[ 本帖最后由 HIGASHILIN 于 2008-7-5 03:52 编辑 ]
21#
发表于 2008-7-4 17:00:38 | 只看该作者
好玩具跟错主人便失去光彩,低档相机也可拍出精品照片。
20#
发表于 2008-7-3 19:21:0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暗黑宇宙大帝 at 2008-7-3 19:05:
应该是G1的2/3大小



小也有小的好,可以占地方摆放较小。
19#
发表于 2008-7-3 19:05:13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G1的2/3大小
18#
发表于 2008-7-3 19:00:59 | 只看该作者
哎呀,还是看不出和g1的大小比
17#
发表于 2008-7-3 16:57:01 | 只看该作者
发现LZ不管是称呼什么只要不是原厂出的就都是KO得。原版的要比这个头大,所以毕竟是要从新开模,所以说这个是KO得不太正确。
16#
发表于 2008-7-3 13:56:49 | 只看该作者
G1的缩小版。
15#
发表于 2008-7-3 11:42:13 | 只看该作者
牛了,强烈建议福特换个好相机
14#
发表于 2008-7-3 00:11:57 | 只看该作者
HIGA很不错的,这八架小飞机够你开八个贴的,赚了。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7-3 00:06: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暗黑宇宙大帝 at 2008-7-3 00:01:
这个的飞机头怎么也是往上翘着的。

本来就是翘的,毕竟是KO版的,要求不要太高。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7-3 00:01:43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收藏第八十三弹:台版极小变形系列 G1飞行中队12人套装(狂派)之十二分之二。
第二机体:G1惊天雷

MVC-669S.JPG (37.41 KB, 下载次数: 140)

MVC-669S.JPG

MVC-670S.JPG (36.02 KB, 下载次数: 132)

MVC-670S.JPG

MVC-671S.JPG (36.93 KB, 下载次数: 137)

MVC-671S.JPG

MVC-672S.JPG (37.97 KB, 下载次数: 134)

MVC-672S.JPG

MVC-673S.JPG (36.82 KB, 下载次数: 130)

MVC-673S.JPG

MVC-674S.JPG (35.66 KB, 下载次数: 138)

MVC-674S.JPG
11#
发表于 2008-7-3 00:01:2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的飞机头怎么也是往上翘着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5:33 , Processed in 0.11213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