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05|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后的帝王 05 Botcon Deathsaurus 萨拉斯 [镇宅之宝,望捧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7-11 09:39: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后的帝王 05 Botcon Deathsaurus 萨拉斯[镇宅之宝,望捧场]

       05BOTCON礼盒是我的第一套botcon收藏,入这一套其实就是为了萨拉斯和铁皮这两个玩具。对于这套玩具的喜爱源于05年的timeline漫画。
       人物设定是在G1和BW的过渡时期,由于能源的缺乏很多TF变成了巨无霸或者原始兽(半有机生物)。萨拉斯作为G1时代的狂派帝王虽然被史达打败,但是一直希望光复狂派的荣耀,故事中他一直暗中网络势力期待崛起的一天。
       入了这么久总觉得应该好好拍一下这几个玩具了,昨天有空,再次仔细把玩和品味。今天将照片与朋友们分享。玩具采用TF2000六变威改模重涂,头雕非常传神,身材魁梧,机设华丽非常,变形成双头龙,很好的延续了G1时代萨拉斯的ALT形态风格。可惜忘记拍龙型了。下次补上呵呵。不过和六变威的双头龙一样。
      这应该算我最看中的一个TF了,希望大家多多捧场








[ 本帖最后由 oyloveq 于 2008-7-11 09:56 编辑 ]
28#
发表于 2008-7-14 22:37:01 | 只看该作者
大恐龙撒拉斯是偶认为最有气魄的狂派领袖,也是偶最喜欢的龙形和人形的完美结合.
27#
发表于 2008-7-13 20:08:15 | 只看该作者
望上去似冥斗士!哈哈
26#
 楼主| 发表于 2008-7-13 13:08: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sangkin 于 2008-7-12 20:52 发表
nice pics ! Awesome !!!!

多谢多谢!我争取近期拍完龙形
25#
发表于 2008-7-12 20:52:43 | 只看该作者
nice pics ! Awesome !!!!
24#
发表于 2008-7-12 20:41:56 | 只看该作者
这家伙在设计来说已经很优秀了,兼顾了变形和总体美感和可动能力~~
23#
发表于 2008-7-12 17:02:22 | 只看该作者
LZ都说是镇宅之宝了,无论如何要来顶一下~~~
22#
发表于 2008-7-12 16:00:17 | 只看该作者
看的不过瘾啊
21#
发表于 2008-7-12 09:26:08 | 只看该作者
不过这个人物身材有点臃肿的说~~~~~
20#
发表于 2008-7-12 02:45:01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很强大
19#
发表于 2008-7-12 02:11:06 | 只看该作者
配色很美很邪恶~
18#
发表于 2008-7-11 22:15:23 | 只看该作者
真是帅的掉渣!
17#
发表于 2008-7-11 22:06:58 | 只看该作者
好帅气啊,来个变形的就高更好的了!
16#
发表于 2008-7-11 20:56:55 | 只看该作者
漂亮呀!!!
15#
发表于 2008-7-11 20:41:43 | 只看该作者
http://cgi.ebay.com/BotCon-2005- ... QrdZ1QQcmdZViewItem
要买的赶紧下手就是了。便也不贵。
14#
发表于 2008-7-11 20:08:02 | 只看该作者
顶!捧!
来个变形的有没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23:34 , Processed in 0.12206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