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825|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知道火星没……这个合体萝卜难道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20 21:51: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就是这个……从别人那看来的图……
也许火星了,不过总有木看过的人吧……所以发来看看

:L 反正我是无语了……

111111.jpg (76.71 KB, 下载次数: 61)

111111.jpg
31#
发表于 2008-7-25 01:13:45 | 只看该作者
我准备明天就去买一个回来,作详细的评测。
30#
发表于 2008-7-25 00:05:09 | 只看该作者
强啊,好强
29#
发表于 2008-7-24 17:36:23 | 只看该作者
锁核金刚?就是拿一把要是插进去以后四肢和头都弹出来的么?BANDAI这个系列俺一个也没收,感觉只收一个没啥意思,收多了又浪费钱
28#
发表于 2008-7-24 12:33:27 | 只看该作者
突然发现胸口上还有着破碎的标志呢。。。
27#
发表于 2008-7-24 12:05:02 | 只看该作者
太搞笑了
26#
发表于 2008-7-24 11:38:47 | 只看该作者
希望能有正版出现,送人暴有面子,哈哈.
25#
发表于 2008-7-24 09:51:01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想想,还是很可爱的一件事。
24#
发表于 2008-7-24 08:36:22 | 只看该作者
这东西真是强大的存在
我要买啊
23#
发表于 2008-7-23 19:00:23 | 只看该作者
好恶心!
22#
发表于 2008-7-23 03:26: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8-7-22 04:30 发表
居然跟破碎的设定的组合位置都是一样一样一样的...太牛了!!!!!


没有,仔细看,蓝色的右手、腿上的细节不完全相同,说明厂家在设计上避开了“版权”问题~~
21#
发表于 2008-7-22 13:22:23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妈呀!!
20#
发表于 2008-7-22 11:18:59 | 只看该作者
越是恶搞越想要的。
19#
发表于 2008-7-22 11:05:47 | 只看该作者
真是有搞恶!但是我想要的!
18#
发表于 2008-7-22 10:17:5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天猫 于 2008-7-22 08:10 发表
很多细节也是惊人的相似呵!
一模一样!!!头,手脚!!!肩炮,胸!!!都是一样的~~~~我吐血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05 , Processed in 0.14515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