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19|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毕业旅行回来啦!!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2-24 22:5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毕业旅行回来啦!!为期四天三夜的绕台湾一周环岛旅行回来啦!!!这几天过的真不错,车上不是唱卡拉OK(其实本西瓜一次都没开口)就是在睡觉(补眠),还有看电影,男女合班,大家一起看断背山,Oh~~~yeah!!(很多人只为了看那H的镜头,小西瓜和寒霜冷翼坐的位子的电视太黑,看不太清楚,气得要死)
到预定地点呢,就拼命玩啦!玩玩玩!印象最深刻的,还是Day 1 的晚饭了,把蛋糕拿来玩啦!只见几个班的人疯狂追来追去,拿着蛋糕上的奶油砸人,小西瓜一边拍照,一边用左手的奶油突袭,本身受到的攻击:0(哈哈!爽啊!)
晚上也是我们大活跃的时候,明明未满18岁,一堆人跑去买酒(包括我的啦!),买回来发现没开罐器,还特地叫客房服务送来!哈哈哈!这一次,寒霜冷翼带来了她入手不满一个月的PS2,天天打电玩到半夜三、四点(隔天都是六、七点起床,还有精神玩,真佩服我自己!),寒霜冷翼第一天还通宵呢!玩着太空战士7,边玩边看着很萌的剧情,尤其昨天,玩到了快完结时,其中一个最最最最最萌萌萌萌萌的片段,哥哥被主角打败后,弟弟的灵体出现(之前被受人控制的哥哥一掌干掉了),将控制哥哥身体的白痴博士赶出,紧接着……….弟弟摔进哥哥怀里(还有厮摩),兄弟互拥!!啊啊啊啊啊!!!!天啊!(爆血!)弟弟那受得要死的声音一直娇声的叫着哥哥(日文)真是…….赞啊!!为了那一幕,寒霜冷翼重打魔王好几次,为的,就是那兄弟互拥的绝妙画面!!!啊啊啊啊!
明天整理整理照片再贴上来吧!我要去补眠了(昨晚四点半才睡)。
26#
发表于 2006-3-18 17:04:41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啦,是酱紫的啦  ff7是最早的游戏

vincent在ff7游戏故事开始前沉睡了30年,沉睡那年是27岁,就是他是在57岁的时候在ff7的故事中第一次遇到cloud的

ff7ac是ff7故事2年后

--------

所以dc是ff7的前传,说他30岁,大概是睡棺材睡了3年,觉得不甘心去找宝条算帐去了,反正红颜红颜,永远是祸水,这个定理已经由红蜘蛛/星星叫证明了

[ Last edited by Sephiroth on 2006-3-18 at 17:07 ]
25#
发表于 2006-3-18 17:01: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3-16 21:55:
v……跟tf差不多……v有50多岁了,不老不死,除非他机体坏掉…………

他不是機器啊!!!...他是人..被做身體改造..可是那比較偏向細胞改造啊..
加了Choas細胞.......
雖然網路上說他不會老但是.......
某些地方說他外表27歲.....
但是DC的攻略本(日版的)說外表30喔
本傳後3年就是DC
所以其實他會老O_O
最後結局Choas回歸星球了.....所以他有可能已經變回平常人了
24#
 楼主| 发表于 2006-3-16 22:09:49 | 只看该作者
宝条虽然是丑男,却造出一堆不死的美男,是一大功臣啊!
23#
发表于 2006-3-16 21:55:14 | 只看该作者
v……跟tf差不多……v有50多岁了,不老不死,除非他机体坏掉…………
22#
发表于 2006-3-16 21:09:30 | 只看该作者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2-25 13:08:
我记得ff论坛有一句很有名得话,如下:
找老公,年轻得时候要像vicent(後面恕刪)

=>這說的好^_^~Vincent真帥~我超喜歡他的~~~~~~~~
21#
 楼主| 发表于 2006-2-25 23:08:29 | 只看该作者
好吧!其实我的学校的另一特点就是很阳光,可以算是台湾高中里面最好玩的,想想当时分数可以上第一志愿,我选择第二是对的,我爱我的学校!!师大附中我爱你!!!!
20#
发表于 2006-2-25 22:58:55 | 只看该作者
一年呀,想想明天多么光明啊,青春啊(keroro看多了)

考完大学想干什么都可以啊

我突然想到了eva在中国大陆放的时候那个被改版的歌了呀,大家一起来orz吧:

美丽的天使在远方召唤你,为了xx zz快去努力
19#
 楼主| 发表于 2006-2-25 22:42:49 | 只看该作者
唉…….排遣寂寞与伤痛,写写文章和画画漫画,看看日本的18禁图,写写变态鬼畜文章,拿自动笔划手背(自虐),拿模型做奇怪动作(虐待),还有什么呢……念书实在课本上画见不得人的18禁图等等……..这一年大概只能这么过了吧…..(残念)
18#
发表于 2006-2-25 22:26:51 | 只看该作者
第8,这个可以的呀,管什么学校的xxyy的声誉,附加压力都不要+上去呀

而且看看ss&mega有助于降低心理&生理负担啊

不过,你就不要指望那两个自己关系都搞不清楚,拉拉扯扯那么多年的活宝了
17#
 楼主| 发表于 2006-2-25 22:21:22 | 只看该作者
嗯唉唉唉唉唉……….有些伤痛是无法抚平的~~~(天堂:屁!这是哪们子的伤痛啊!?)尤其今年我们学校考差了,为了挽回第二志愿的名誉,担子自然落在我们这一届身上了,班上又有一堆成绩比我好的,我只算第8……..唉……压力好大啊!!不晓得小星儿和Mega有没有办法帮我分担一下啊??
16#
发表于 2006-2-25 22:15:1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这个苦日子我过去了,想想买来的游戏不能看,强来的动画片不能看,是很痛苦的。

但是,其实,啊,酱紫的,一切虽然辛苦,只要有人默默支持你就好了你说是吧,把星星放在书桌上,看书复习的时候啊,生活多充实啊。时间一幌就过去了
15#
 楼主| 发表于 2006-2-25 22:10:04 | 只看该作者
你说的没错!明年的一月是第一次,七月是第二次,天天听着老师、西瓜妈讲讲讲讲讲的………orz…….讲到后来我的信心都没了啦!!
14#
发表于 2006-2-25 22:06:13 | 只看该作者
啊,楼上的mm是不是要准备考大学了啊?
13#
 楼主| 发表于 2006-2-25 21:51:36 | 只看该作者
楼上你玩的游戏真多啊!(远目ing)现在我最煎熬的时刻来临,根本不可能碰这些东西,更没有PS、PS2这些东西,唉……….跟电玩世界脱节的超严重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2:04 , Processed in 0.08857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