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72|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大家用什么设备拍你的TF?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7-27 12:43: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用的SONY——A350

喜欢用微距拍 但是光线有时候会出点问题 请指教

19#
发表于 2008-8-5 17:38:20 | 只看该作者
SONY T10卡片机,放大镜拍摄
18#
发表于 2008-8-5 16:14:51 | 只看该作者
14楼的真好。我的和你同样老FD95
17#
发表于 2008-8-5 15:19:22 | 只看该作者
不敢不敢
16#
发表于 2008-8-5 14:01:3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sf 于 2008-8-5 13:52 发表
重要的不是你用什么,而是你拍出什么


比如兄弟的签名档,就很有效果。
15#
发表于 2008-8-5 13:52:44 | 只看该作者
重要的不是你用什么,而是你拍出什么
14#
发表于 2008-8-5 09:02:26 | 只看该作者
我终于见识到了HIGA的神器!!!
13#
发表于 2008-7-28 23:34:04 | 只看该作者
有一种设备叫NOKIA6108的线接摄像头,很赞的!
12#
发表于 2008-7-28 23:15:20 | 只看该作者
不用改天就今天了。

MVC-192S.JPG (35.5 KB, 下载次数: 44)

MVC-192S.JPG
11#
发表于 2008-7-28 22:47: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IGASHILIN 于 2008-7-28 21:42 发表
偶的就不用说了吧,坛子里的人都知道,而且不值钱,当然如果拿来收藏的话就另当别论了。偶用的属于古董级。


呵呵,改天拿出来秀秀呀!!
10#
发表于 2008-7-28 21:42:51 | 只看该作者
偶的就不用说了吧,坛子里的人都知道,而且不值钱,当然如果拿来收藏的话就另当别论了。偶用的属于古董级。
9#
发表于 2008-7-28 21:02:15 | 只看该作者
A系列的白平衡需要调整,ISO可以调整地低些……
8#
发表于 2008-7-28 17:27:38 | 只看该作者
手机,摄像头,DC......能拍照的都用过!
7#
发表于 2008-7-27 23:27:30 | 只看该作者
sony t30 卡片机
灯光要会布是重点
6#
发表于 2008-7-27 23:21:59 | 只看该作者
佳能A95,老机子了
5#
发表于 2008-7-27 22:48:20 | 只看该作者
佳能SX100,2千来块的机子,平时出去旅游拍拍也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05 , Processed in 0.09977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