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ittleIroN 于 2008-7-29 14:27 发表 这次的政府组织叫做 N.E.S.T 啊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8-7-29 23:09 发表 那个不是个挖掘机吗???没有挖地虎????没有大力神吗 如果没有的话我的心要凉大半截........ 那两兄弟是横炮和飞毛腿????晕死 直接从超跑降到紧凑型车了啊... NEST...让我想起来KOF里的NESTS..一样的高科技秘密组 ...
原帖由 cupidboy 于 2008-7-29 21:16 发表 纠正一下:不是好消息,那个建筑派好像不是组合金刚,不是挖地虎,可能是一个超大规模的单个金刚而已。它将在中国钢铁厂出现,难道是The Fallen??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7:08 , Processed in 0.09522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