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64|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版经典Henkei Wildrider限定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2 04:28: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日版经典Henkei Wildrider限定版
转载自www.tfw2005.com

[ 本帖最后由 HIGASHILIN 于 2008-8-2 05:32 编辑 ]

WR.jpg (181.5 KB, 下载次数: 28)

WR.jpg

WR2.jpg (216.94 KB, 下载次数: 28)

WR2.jpg

WR3.jpg (242.59 KB, 下载次数: 28)

WR3.jpg

WR4.jpg (244.98 KB, 下载次数: 29)

WR4.jpg

charahpbby_02.jpg (82.94 KB, 下载次数: 28)

charahpbby_02.jpg
25#
发表于 2008-8-9 20:56:56 | 只看该作者
黑白照片???
24#
发表于 2008-8-9 20:55:50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还是不值得买的!
23#
发表于 2008-8-9 20:47:44 | 只看该作者
憋死的热破(装甲变色,脸色变红)
22#
发表于 2008-8-9 14:35:22 | 只看该作者
我靠,又是黑白的。
21#
发表于 2008-8-9 14:21:12 | 只看该作者
这东西到底值不值得买呢?
20#
发表于 2008-8-5 21:55:16 | 只看该作者
ft. 换个颜色价格就翻番了。。。
19#
发表于 2008-8-5 21:53:43 | 只看该作者
ft. 换个颜色价格就翻番了。。。
18#
发表于 2008-8-5 12:11:51 | 只看该作者
盒子像遺照的說。
顏色好像太灰~
17#
发表于 2008-8-5 12:05:39 | 只看该作者
这关公面何时上市?:" />
16#
发表于 2008-8-5 10:42:31 | 只看该作者
又是重涂~~~~好黑呀(一语双关)~~ 身上涂的还不错~~~~~~就是脸有一点.....................我吐了~~~~:mad: :mad:
15#
发表于 2008-8-3 15:21:40 | 只看该作者
酷毕了!!!!!!
14#
发表于 2008-8-3 02:06:53 | 只看该作者
tt社现在很会骗钱啊
13#
发表于 2008-8-3 00:12:56 | 只看该作者
很漂亮,估计满贵的,反正啥变形金刚重涂个黑色的我都会买.
12#
发表于 2008-8-2 21:38:36 | 只看该作者
没啥大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5 00:09 , Processed in 0.09698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