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01|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人不得入内!“韩国人专用网吧”惊现青岛 [转]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2 17:43: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青岛漳州二路新开了一家网吧,贴出牌子竟称是韩国人专用,我们要去上网都被请出来了。”昨天,有市民向记者反映了这样一个情况。据市民张先生讲,前晚他到漳州二路上网,服务生先是用韩语问候了一句,然后看张先生听不懂,就用中文提醒张先生这是一家“韩国人专用”的网吧,并请张先生换一家。张先生出门一看,网吧的橱窗上果然写着“韩国人专用网吧”的字样。     

“韩国人专用网吧”、“韩国人专用教堂”与“日本人专用海滩”,时势虽异,其义则一,如同韩国人在中国苏岩礁上的“中国人不得靠近”的铁牌子一样,都是要表现一种征服,一种特权。试想一下,如果在韩国国内有网吧张贴“中国人专用网吧”字样,会有什么后果?     

稍有点记性的青岛人都还记得日本人在青岛沿海最好的地方开辟“日本人专用海滩”的切肤之痛。时过60年,自以为新贵的韩国人在青岛的土地上大搞“韩国人专用教堂”、“韩国人专用网吧”,其自外于“肮脏”、“粗鲁”、“劣等”中国人的态度暴露无遗。     

韩国人被日本殖民50年,心理极度扭曲,在二战中,参战的韩国人把中国人作为发泄的对象,其卑劣行径至今令许多健在的老人记忆犹新。     

给予韩国人超国民待遇,这就是问题的根本所在。

[ 本帖最后由 zhanghanxun 于 2008-8-2 17:44 编辑 ]

eMkROXNU.jpg (21 KB, 下载次数: 33)

eMkROXNU.jpg
24#
 楼主| 发表于 2008-8-12 00:45:55 | 只看该作者
张兄啊,同为张家人我不得不给你说:寒国泡菜很难吃的.
23#
发表于 2008-8-11 23:20:13 | 只看该作者
我还以为楼上的楼上要他们供应你“工口”吃,囧......
22#
 楼主| 发表于 2008-8-11 22:43: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8-11 14:14 发表


但要把韩国女人留下,要她们给咱们供应泡菜吃!
............................
21#
发表于 2008-8-11 14:14: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ingbear 于 2008-8-11 13:51 发表
我靠,高丽棒子这么嚣张!
灭了他们这个无耻的下贱种族


但要把韩国女人留下,要她们给咱们供应泡菜吃!
20#
发表于 2008-8-11 13:51:30 | 只看该作者
我靠,高丽棒子这么嚣张!
灭了他们这个无耻的下贱种族
19#
发表于 2008-8-10 20:55:34 | 只看该作者
简单,找一帮子未成年人(14-15),不多30个就行,把那老板往重症监护室的规格打,让他告去,未成年人不付刑事责任,如果还不行,拉到公海毙了算了

[ 本帖最后由 咪咪1993 于 2008-8-10 20:57 编辑 ]
18#
发表于 2008-8-9 20:51:43 | 只看该作者
所谓砸!也就动动口!就算我们能够安全的绕过ZF这关砸了这家网吧,事后我们的ZF至少也会用我们纳税人的血汗钱赔给韩国人一个崭新的网吧!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8-9 14:28:36 | 只看该作者
说得好!!!哈哈哈。砸
16#
发表于 2008-8-6 18:37:36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就应该花钱雇一些农民工去黑了那家网吧的老板。暴打至未死但是站不起来为止,然后人群四散逃离。
15#
发表于 2008-8-6 12:34:18 | 只看该作者
公安都不管,我们去了有什么用?
14#
发表于 2008-8-5 17:32:00 | 只看该作者
都是在中国领土上,因为过去是华人与狗不得入内,而现在是华人不得入内!
所以对比过去我们华人在国际上的地位提高了!祖国强大了!
13#
发表于 2008-8-5 15:34:53 | 只看该作者

华人与狗不得进入!

很久以前就有了。其实很多中国领导人的子女都到国外去当X国公民了。
12#
发表于 2008-8-5 10:23:55 | 只看该作者
习惯了就好~中国人嘛~HOHO!
11#
发表于 2008-8-4 13:06:08 | 只看该作者
多年前出差青岛参加某后来被证实为“青岛市民贩卖、采购小商品”的某峰会,对青岛的一些地点略懂... ...
漂亮干净规划都不错的魅力城市。

回到内容,话说人家这种心态不是一年两年的事了,愤什么啊愤。
该怒的是那些“哈”的,乃至顶礼膜拜的国人,弹丸之地最高的山峰景点不如我老家这边陲落后愚昧地区的农家乐山丘。

再有了,中药都被人家学了抢了准备喧宾夺主整成韩药了....
人,就继续哈吧崇吧剧吧。

另外,某地下飞机看见的第一个屏幕是星际的DEMO....

[ 本帖最后由 Illidian 于 2008-8-4 13:09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9:41 , Processed in 0.09987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