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13|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对tf电影2009 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一句话 说说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5 14:36: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对tf电影2009 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一句话 说说吧
我的最大的愿望就是

给金刚们更多的感情、更多的戏份。

理由 , 第一集过分突出人类了,金刚成了思维简单的机器。
26#
发表于 2008-8-20 23:37:19 | 只看该作者
这还有说,当然是价钱啦。
25#
发表于 2008-8-20 20:34:12 | 只看该作者
出现。
PS:少发了两字,对不起。
24#
发表于 2008-8-20 20:33:19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变形金刚的一些特色像头领 目标啥的。
23#
发表于 2008-8-19 00:57:54 | 只看该作者
大力神合体顺利引进中国希望还是和去年一样火排队看不到头。
22#
发表于 2008-8-18 16:32:46 | 只看该作者
希望霸天虎能赢!(被众人Pia飞)
21#
发表于 2008-8-18 16:18:17 | 只看该作者
希望2出了,就能看到3。
20#
发表于 2008-8-12 00:39:1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Optimus·Prime 于 2008-8-5 15:50 发表
顺利引进中国……
同意这位的观点.
19#
发表于 2008-8-11 17:44:31 | 只看该作者
不要G1风格!更另类!
18#
发表于 2008-8-10 17:51:05 | 只看该作者
OP不S通哥出场热破出洋相哪怕广电不引进反正也有DVD!
17#
发表于 2008-8-10 12:22:02 | 只看该作者
OP不死,通,补同时登场
16#
发表于 2008-8-7 20:49:0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别死,死的都复活
15#
发表于 2008-8-6 15:40:44 | 只看该作者
红蜘蛛大人别死 ,出L级有手玩具
14#
发表于 2008-8-6 15:37:37 | 只看该作者
G1风格,不要人类!
13#
发表于 2008-8-6 15:15:51 | 只看该作者
OP别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4:40 , Processed in 0.09317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