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upidboy 于 18/10/2008 08:46 PM 发表 
有点道理,如果真是指堕落金刚,就该是The Fallen,官方确实用的是t。
博狂两派协同作战,真的剧情不好处理。我一直坚持威震天的坦克造型应该被比喻为the fallen,所以威震天是被借喻的fallen。
是的,
说实话, 这是当时副标题浮出后我的第一个念头, 直到"堕落金刚"后来被证实.
但我记得很清楚当时"Revage of the Fallen" 这个副标题并不是先被官方公布的, 而是被看过剧本的人先爆出来的, 然后官方才宣布, 有点不得已的意思, 而不久后, "堕落金刚"的角色被证实. 我猜想"堕落金刚"的说法可能是被剧组用来掩饰副标题里"the Fallen"的真正含义, 不然从字面来看, 是很容易被猜到是指复活威震天的复仇, 这样电影就不会有悬念了.
我怀疑后来流出的那些关于"堕落金刚"的剧情猜测都是剧组故意放出来自圆其说的假消息.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10-18 23:51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