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50|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Fallen和Arcee的消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6 13:03: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以前报导的对Simon Furman和Chris Mowry的采访,有关续集中会出现THE FALLEN,现在2个采访报道全被修改了,有关堕落金刚和阿尔西的全消失了,这代表什么呢?

http://splashpage.mtv.com/2008/0 ... coop-on-2009-movie/
http://www.comicbookresources.com/?page=article&id=17412

[ 本帖最后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8-5 22:47 编辑 ]
30#
发表于 2008-10-18 21:34:3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upidboy 于 18/10/2008 08:46 PM 发表
有点道理,如果真是指堕落金刚,就该是The Fallen,官方确实用的是t。

博狂两派协同作战,真的剧情不好处理。我一直坚持威震天的坦克造型应该被比喻为the fallen,所以威震天是被借喻的fallen。


是的,

说实话, 这是当时副标题浮出后我的第一个念头, 直到"堕落金刚"后来被证实.

但我记得很清楚当时"Revage of the Fallen" 这个副标题并不是先被官方公布的, 而是被看过剧本的人先爆出来的, 然后官方才宣布, 有点不得已的意思, 而不久后, "堕落金刚"的角色被证实. 我猜想"堕落金刚"的说法可能是被剧组用来掩饰副标题里"the Fallen"的真正含义, 不然从字面来看, 是很容易被猜到是指复活威震天的复仇, 这样电影就不会有悬念了.

我怀疑后来流出的那些关于"堕落金刚"的剧情猜测都是剧组故意放出来自圆其说的假消息.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10-18 23:51 编辑 ]
29#
发表于 2008-10-18 18:46: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8-8 05:10 发表

Arcee已经被红蜘蛛大人杀了

RC不是活得好好的么?ROS#3里只是暂时当机了而已。。。
28#
发表于 2008-10-18 18:46:14 | 只看该作者
有点道理,如果真是指堕落金刚,就该是The Fallen,官方确实用的是t。

博狂两派协同作战,真的剧情不好处理。我一直坚持威震天的坦克造型应该被比喻为the fallen,所以威震天是被借喻的fallen。
27#
发表于 2008-10-18 18:39:26 | 只看该作者
还有就是"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这个电影副标题本身也有个问题.

因为在漫画里,这个角色的全称是"The Fallen" 而非"the Fallen".

"The Fallen" 是特指一个人物的名称, 但当"T" 变成了电影副标题里小写的"t"后, "the Fallen"在英文里可以指战争中阵亡的人. 那这里, "the Fallen"也可以被理解为是第一集阵亡的霸天虎.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10-19 00:15 编辑 ]
26#
发表于 2008-10-18 18:33:27 | 只看该作者
fallen有没有,真的不好说。

希望TF2带来更多惊喜!
25#
发表于 2008-10-18 18:24:53 | 只看该作者
从"变2" 的正式名公布以来, 我一直有一个疑问: 那就是为什么到现在为止,所有流出拍摄的消息里没有一条能和"FALLEN"这个角色的设定直接搭得上关系的?

作为电影里的大反派主角,  这个人物电影里的个人信息如, 性格, 来历, 变形模式一点都没出现过, 甚至连稍微具体点的网络猜测都找不到.

我很怀疑这个角色是不是从一开始就存在...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10-19 00:00 编辑 ]
24#
发表于 2008-10-18 17:51:28 | 只看该作者
众所周知——————老贝爱骗人
23#
发表于 2008-8-10 12:23:47 | 只看该作者
贝导放烟幕弹迷惑别人小心自己最后都搞不清楚该不该让堕落者和RC出场了
22#
发表于 2008-8-10 10:29: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8-8 11:02 发表

在Reign of Starscream 3 里飞过山小队都被红蜘蛛干掉了,其中就有阿尔西


阿尔西真废物,一招就给红蜘蛛秒了
21#
发表于 2008-8-8 18:39:3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老贝是穿着隐者外壳的烟幕……
20#
 楼主| 发表于 2008-8-8 11:02: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8-7 19:16 发表


不會吧
那之前所看到的消息
不就全是假的

在Reign of Starscream 3 里飞过山小队都被红蜘蛛干掉了,其中就有阿尔西
19#
发表于 2008-8-8 10:16: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8-8 05:10 发表

你用什么保证啊?Arcee已经被红蜘蛛大人杀了


不會吧
那之前所看到的消息
不就全是假的
18#
发表于 2008-8-8 10:12:45 | 只看该作者
很明显,烟雾弹是越来越多了。
17#
发表于 2008-8-8 08:05:41 | 只看该作者
ok,time will tel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14 , Processed in 0.13627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