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73.jpg (11.09 KB, 下载次数: 14)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8-8-7 01:23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bc101fpb 于 2008-8-8 12:07 发表 我不同意,老美在开发新模新系列的时候,小日本在干什么?复刻,除了复刻,还是复刻。 这样还能讲是厚道? 所谓的限定不过就是赤果果的复刻+重涂,毫无新意而言。 相比之下,美版更有看头。
原帖由 汽车人都是傻瓜 于 2008-8-8 10:36 发表 这不是重涂啊拜托,这是动画里有的角色啊
原帖由 小力鬼 于 2008-8-7 23:04 发表 没,我只是喜欢按编号收藏而已,所以若重涂番号不打断编号我不介意,日版的经典系列也不算重涂了…… 其实日版有几个系列可以算没重涂的,老美们没小日本厚道……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5 02:34 , Processed in 0.10459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