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61|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形金刚·08 动画版 加强级 swoop 飞标 测评 19P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8-7 17:29: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玩具基本数据
玩具级别:加强[DELUXE]
包装形式:挂卡包装[ MOSC]
金属成分:无

评分:5个★为满分
人物造型:★★★★
恐龙造型:★★★
可动程度:★★★★
变形难度:★★
材质颜色:★★★

细述
人物造型:★★★★
动画形象的还原度很高,可惜还是哑巴角色。
手掌和脚掌都是和恐龙形态共用的。头部无透光设计

武器为熔岩流星锤

恐龙造型:★★★
很恐龙....翅膀加上了机械纹路,可以前后摆动 谁也没见过恐龙,没啥参照物不大好说,哈哈....

可动程度:★★★★
全身基本上都是球形关节,腰部可转动,可以摆出双手插胸的姿势

变形难度:★★
变形较简单,带上头罩,胸部一掰,腰一转就基本搞定了。

材质颜色:★★★
部分位置涂装略带金属质感

总评:极佳的可动性,另外也找不到理由不把恐龙派收全 XD





































28#
发表于 2008-8-11 18:25:26 | 只看该作者
到而家仲系搞唔清08版动画和原版G1既关系...到底系旧瓶新酒定系新瓶旧酒呢?
27#
发表于 2008-8-9 09:11:20 | 只看该作者
看过之后就两字:
省了
26#
发表于 2008-8-8 17:54: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2046的爵士 于 2008-8-8 14:03 发表
魔术师?大锤从哪拿出来?

手中拿着.....这鸟形和人型也没什么区别嘛,反正就是个鸟人啦
25#
发表于 2008-8-8 15:14:39 | 只看该作者
还不如E的好。反正没入这坑。经典的坑是已经入了。无爱08可以省一笔钱
24#
发表于 2008-8-8 14:30:32 | 只看该作者
不能指望在H打工的个个都是TF的粉丝啊。。。包括摄影师是。
23#
发表于 2008-8-8 14:05:2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郭小宇 于 2008-8-8 12:34 发表
我真奇怪。。。為何官方圖總是找不會玩不會變形的人來拍呢~~~殘念


呵呵,这也是我们的残念啊!!
22#
发表于 2008-8-8 14:03:43 | 只看该作者
魔术师?大锤从哪拿出来?
21#
发表于 2008-8-8 12:34:13 | 只看该作者
我真奇怪。。。為何官方圖總是找不會玩不會變形的人來拍呢~~~殘念
20#
发表于 2008-8-8 12:30:02 | 只看该作者
其實他比爵士更像李小龍!恐龍形態和人形形態也是同一雙眼睛的設計很突破!活動性也是真的很強!只是關節多松散。。。整只的重量才跟鋼索的劍差不多。。。。。。真的輕得能飛起來~~~
19#
发表于 2008-8-8 12:14:34 | 只看该作者
额,这个还行啊~~~~~~~可以考虑收不收啊~~~就是变形简单了些,不用看说明书,就会变啊!!!!
18#
发表于 2008-8-8 10:41:57 | 只看该作者
脖子没有拉出来.

小心把头给拔掉了,我那个就是一拔脖子就掉头...
17#
发表于 2008-8-8 09:59:11 | 只看该作者
变形没有到位呢,飞标的脖子可以再拉长的,可以拉出细细的长脖子
16#
发表于 2008-8-8 09:36:32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分享,个人感觉就是:这是一只鸡...........
15#
发表于 2008-8-8 02:19:42 | 只看该作者
正点。又有动力拉。
14#
发表于 2008-8-8 02:10:02 | 只看该作者
正~~~~~~~~~非常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7:43 , Processed in 0.14162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