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29|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系经典飞横炮、毒气弹、银霹雳清晰官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8 21:44: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日系经典飞横炮、毒气弹、银霹雳清晰官图

HOB-FIG-9505_01.jpg (87.9 KB, 下载次数: 31)

HOB-FIG-9505_01.jpg

HOB-FIG-9505_02.jpg (51.22 KB, 下载次数: 37)

HOB-FIG-9505_02.jpg

HOB-FIG-9506_01.jpg (71.02 KB, 下载次数: 31)

HOB-FIG-9506_01.jpg

HOB-FIG-9506_02.jpg (55.6 KB, 下载次数: 40)

HOB-FIG-9506_02.jpg

HOB-FIG-9507_01.jpg (69.05 KB, 下载次数: 27)

HOB-FIG-9507_01.jpg

HOB-FIG-9507_02.jpg (72.72 KB, 下载次数: 33)

HOB-FIG-9507_02.jpg

HOB-FIG-9507_03.jpg (58.43 KB, 下载次数: 30)

HOB-FIG-9507_03.jpg
17#
发表于 2008-8-11 17:10:02 | 只看该作者
毒气弹有一点爱,不过更爱美版!!!!!
16#
发表于 2008-8-10 17:26:3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还是等日版的,比较一下哪个上色更好看再入..
15#
发表于 2008-8-10 00:54: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8-8 21:57 发表


但我觉得还是美经最好,因为我买的就是美经的!


银霹雳也入手了?  貌似现在也就只有散货卖  价格也不便宜   不会是弄串了吧
14#
发表于 2008-8-9 22:13: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8-8 21:57 发表


但我觉得还是美经最好,因为我买的就是美经的!



你真是神,凡被你看上的东西都是no.1~~~~~


顺说, 我还是等日版了
13#
发表于 2008-8-9 21:53:32 | 只看该作者
横炮和银霹雳绝对买日的,毒气弹美日均无视......
12#
发表于 2008-8-9 10:41:10 | 只看该作者
还是日经的好。
11#
发表于 2008-8-9 10:40:20 | 只看该作者
绝对收日版的
10#
发表于 2008-8-9 09:11:18 | 只看该作者
横炮那枪其实是拿在手上的。。做肩炮小了点

哎就不能另外弄个肩炮吗
9#
发表于 2008-8-9 09:03:05 | 只看该作者
毒气弹不错
8#
发表于 2008-8-9 08:18:0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车皮 于 2008-8-9 00:29 发表
横炮得脸绝对是失败了!!!!!

毒气弹还是美得好!最起码是黑色得轮子!


确实是,那个轮子太糟糕了。
7#
发表于 2008-8-9 02:06:58 | 只看该作者
日版也没采用透明车窗,真郁闷……
6#
发表于 2008-8-9 00:29:47 | 只看该作者
横炮得脸绝对是失败了!!!!!

毒气弹还是美得好!最起码是黑色得轮子!
5#
发表于 2008-8-9 00:29:15 | 只看该作者
老贴了。
4#
发表于 2008-8-8 21:57: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暗黑十字军 于 2008-8-8 21:52 发表
银霹雳还真漂亮,比美经好多了


但我觉得还是美经最好,因为我买的就是美经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0:39 , Processed in 0.09952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