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69|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Demo/Shadow Rodimus/Revenge Op/Megatron-X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9 10:25: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Shadow Rodimus

Megatron-X


Revenge Op


[ 本帖最后由 海柔雅宿 于 2008-8-10 13:53 编辑 ]
24#
 楼主| 发表于 2008-8-11 00:11:32 | 只看该作者
刚看完篮球 输了31分啊 T-T
23#
发表于 2008-8-10 22:45:03 | 只看该作者
最后一张,真好看。已经收图了,谢谢LZ。
22#
 楼主| 发表于 2008-8-10 20:17:35 | 只看该作者
回楼上 是SL SD01 暗宵的武器

[ 本帖最后由 海柔雅宿 于 2008-8-10 20:28 编辑 ]
21#
发表于 2008-8-10 20:15:00 | 只看该作者
效果不错,请问OP手上的是什么?
20#
 楼主| 发表于 2008-8-10 19:39:0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侠们鼓励
继续学习 继续努力 也象前辈们学习 *^-^*
希望更多的人喜欢变形金刚
19#
发表于 2008-8-10 19:37:27 | 只看该作者
漂亮!!!太漂亮了
18#
发表于 2008-8-10 17:51:23 | 只看该作者
酷得一塌糊涂,收图
17#
发表于 2008-8-10 17:34:26 | 只看该作者
靚圖!!
16#
发表于 2008-8-10 17:22:26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張OP超帥!
樓主實力深藏不露~收圖了!
15#
发表于 2008-8-10 14:30:24 | 只看该作者
真好看~!!欣赏完毕!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8-10 14:13:22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看来终于成功了 谢谢大家帮助 继续努力哈
13#
发表于 2008-8-10 14:03:03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我已经选好一张做墙纸了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8-10 13:54:45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看吧 应该可以了 嘿嘿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8-10 11:32:0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我再试试 T-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20 , Processed in 0.12727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