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87|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ICS] Universe 横炮/银霹雳/Stormclud/Treadbolt/旧物重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8-9 23:12: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Universe
横炮 新头雕













银霹雳 继续长颈鹿








Stormclud  腰部对比滑翔机多了一个固定的卡位











Treadbolt







日版大火车 个人近期最爱








wallmart 专属版 fracture ,gobot里面的可可怪





wallmart 3B套装 电影版涂装大黄蜂





[ 本帖最后由 chenkofs 于 2008-8-9 23:18 编辑 ]
12#
发表于 2008-8-11 10:11:46 | 只看该作者
真是有意思!
11#
发表于 2008-8-11 00:33:29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光是重涂和限定就可撑起一个系列了。
10#
发表于 2008-8-10 23:29:14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也要尽快拆开来拍照!
9#
发表于 2008-8-10 23:16:24 | 只看该作者
肥3近排又入了不少好东西喔~~~~~~~
8#
发表于 2008-8-10 19:35:27 | 只看该作者
幻影的重涂很漂亮!~
7#
发表于 2008-8-10 10:14:13 | 只看该作者
又换色,又特别版,又什么什么限定~汗!
6#
发表于 2008-8-10 09:51:06 | 只看该作者
大火车的脸怎么感觉跟偶的日版大火车有些不一样。。
5#
发表于 2008-8-10 03:25:53 | 只看该作者
非常喜欢幻影的重涂,这个官方发售是9月1号吧?
4#
发表于 2008-8-10 01:10:09 | 只看该作者
银霹雳用得啥么牌子的洗面奶  脸那叫一个白
还是日版的好  不过比较喜欢美国版的红色轮毂和肩炮的配色 难道又要两个都买?神仙啊……
3#
发表于 2008-8-9 23:35:12 | 只看该作者
这等好帖,怎么不顶呢?
2#
发表于 2008-8-9 23:20:10 | 只看该作者
那头雕……又一次哭着跑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06 , Processed in 0.11508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