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366|回复: 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影版玩具投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8-11 18:01: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觉得狂,博玩具中,哪个最好(狂博各一人)就投他,其中不包括童子军级,重涂(包括改模),传奇级,战伤(除爵士,因为难得战伤有这样),沃尔玛限定(其实也是重涂额),金属色(也是重涂额),G1配色(包括改模)~~~~~

OK!!!
对了,汽车人和霸天虎空着不填,只填单个哦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2 项 ), 共有 160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39#
发表于 2008-10-19 01:37:16 | 只看该作者
以2字头三位数入手L柯博文盒货之后,才懂得人生的乐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8-10-16 16:47: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甜菜 于 2008-10-9 11:15 发表
个人认为,V级铁皮不错,其次是D级08大黄蜂、路障,L级擎天柱和老威。不过L级的正面的形象还可以,就是背包太大了!还有希望红蜘蛛能出个L的就好了:" />

绝对赞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8-10-9 11:15:20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认为,V级铁皮不错,其次是D级08大黄蜂、路障,L级擎天柱和老威。不过L级的正面的形象还可以,就是背包太大了!还有希望红蜘蛛能出个L的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8-10-4 01:35:40 | 只看该作者
擎天柱(领袖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8-9-8 10:54:10 | 只看该作者
电影版不知道以后还会否出新的U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8-9-4 22:14:25 | 只看该作者
晕,都离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8-8-24 12:50: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8-22 09:45 发表


放心吧,面包会有的!!!!


我们要学会忍耐,再忍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8-8-24 12:20:56 | 只看该作者
大黄蜂好漂亮而逼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08-8-22 09:45: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OBOB 于 2008-8-21 07:16 发表
是啊..
多好的车型..
多优秀的人设..
多资深的战士..
可是玩具..
唉..


放心吧,面包会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8-8-21 07:16:57 | 只看该作者
是啊..
多好的车型..
多优秀的人设..
多资深的战士..
可是玩具..
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8-8-20 13:59:49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再出新的U级品,出个爵士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8-8-20 01:54:09 | 只看该作者
吵闹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8-8-18 14:32: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领袖威震天 于 2008-8-18 13:12 发表
U级额~~~~不算咯!!!!只有加强级,航行家级,领袖级啊~~~~OK???????????对了啊~~22楼的仁兄没事吧?????要去塞伯坦中心医院维修一下吗????我叫救护车来啊~~~


嗯,最好叫一辆吧,我都是叔叔级的人物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08-8-18 13:12:31 | 只看该作者
U级额~~~~不算咯!!!!只有加强级,航行家级,领袖级啊~~~~OK???????????对了啊~~22楼的仁兄没事吧?????要去塞伯坦中心医院维修一下吗????我叫救护车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8-8-17 12:48:05 | 只看该作者
女性只有阿尔茜一个当然投她一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5:57 , Processed in 0.09587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