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甜菜 于 2008-10-9 11:15 发表 个人认为,V级铁皮不错,其次是D级08大黄蜂、路障,L级擎天柱和老威。不过L级的正面的形象还可以,就是背包太大了!还有希望红蜘蛛能出个L的就好了:" />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8-22 09:45 发表 放心吧,面包会有的!!!!
原帖由 YOBOB 于 2008-8-21 07:16 发表 是啊.. 多好的车型.. 多优秀的人设.. 多资深的战士.. 可是玩具.. 唉..
原帖由 领袖威震天 于 2008-8-18 13:12 发表 U级额~~~~不算咯!!!!只有加强级,航行家级,领袖级啊~~~~OK???????????对了啊~~22楼的仁兄没事吧?????要去塞伯坦中心医院维修一下吗????我叫救护车来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5:57 , Processed in 0.09587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