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040|回复: 5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看开幕式上面两个小LOLI那个比较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13 11:0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RT,本贴转型

[ 本帖最后由 星辰柯博文 于 2008-8-14 10:15 编辑 ]
49#
发表于 2008-8-21 13:13: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星辰柯博文 于 2008-8-21 12:58 发表
不够萌!!!不好看!!!
PS,鸟怎么逼LOLI吃你的盒子啊.......莫不是mijian?!!!好邪恶......



为什么?!开幕式又不属于商业演出。



私下说,私下说

这个我只告诉你一个人
48#
 楼主| 发表于 2008-8-21 12:58:47 | 只看该作者
不够萌!!!不好看!!!
PS,鸟怎么逼LOLI吃你的盒子啊.......莫不是mijian?!!!好邪恶......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8-21 11:42 发表
开幕式是禁止LOLI登场的。


为什么?!开幕式又不属于商业演出。
47#
发表于 2008-8-21 11:42:49 | 只看该作者
开幕式是禁止LOLI登场的。
46#
发表于 2008-8-21 09:52:0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 应该是代表汉族的小女孩吧

不过服装类似于旗袍

哈哈哈
45#
发表于 2008-8-21 00:00:49 | 只看该作者
谁注意那个 56民族儿童中那个汉族小女孩了 。。。
44#
发表于 2008-8-20 21:50: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天猫 于 2008-8-20 14:33 发表
LOLI不可以吃怪蜀黍送的盒饭



没关系,到时我有办法让她吃到我送她的盒饭的
43#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16:16:47 | 只看该作者
但是没说不能够尝,哈哈!
42#
发表于 2008-8-20 14:33:17 | 只看该作者
LOLI不可以吃怪蜀黍送的盒饭
41#
发表于 2008-8-20 12:59:12 | 只看该作者
跟我抢LOLI,你下辈子吧~~!!!

顺:正太可以让你爸爸妈妈带你到济南来看LOLI的(再顺:这LOLI要在济南拍戏。剧组有我熟人,我可能会混进剧组给这个LOLI送盒饭哦~~~~!)
40#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08:58:47 | 只看该作者
完了,某鸟要抢在我的前面工口某LOLI了.......这热饭我是吃不上了.......只能吃某鸟的剩饭了.......
39#
发表于 2008-8-19 22:39:05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林妙可大萌啊

那LOLI真是激萌的一只,而且8月28号要来济南的
38#
 楼主| 发表于 2008-8-17 19:02:08 | 只看该作者
我总算知道了,全中国口味最重的LOLICON就是老谋子
37#
发表于 2008-8-15 22:46:26 | 只看该作者
............................................
36#
发表于 2008-8-15 13:23:22 | 只看该作者
你们最好别讨论了,参见此贴:http://tieba.baidu.com/f?kz=46317528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7:55 , Processed in 0.10336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