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69|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傷痕累累的山姆( 心地善良者 誤入 )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8-23 20:23: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知道是續集劇情的需求
還是那時車禍留下的傷口

看起來有點噁






















在觀賞時候
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不然小弟絕不負責
23#
发表于 2008-9-1 08:56:12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和女友在蜂蜂盖上时被蜂儿烫的。
22#
发表于 2008-8-31 18:1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2# autobotalex 的帖子

SAM去和机器人打?
21#
发表于 2008-8-31 11:47:04 | 只看该作者
这才像战斗!不错,man一点看起来顺眼!!
20#
发表于 2008-8-27 16:07:25 | 只看该作者
他穿的白内裤~~~
19#
发表于 2008-8-26 22:32:08 | 只看该作者
有前途,很可能会进化成僵尸SAM!
18#
发表于 2008-8-25 21:36:3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EONXEME 于 2008-8-24 22:44 发表
战损版Sam!
................
17#
发表于 2008-8-25 13:56:41 | 只看该作者
有点像地狱男孩
16#
发表于 2008-8-25 02:19:07 | 只看该作者
烧伤是假 手伤是真
15#
发表于 2008-8-24 22:12:52 | 只看该作者
很明显是化装了
不过看P2怎么有点像汽车人的火纹图案呢...
14#
发表于 2008-8-24 18:07:40 | 只看该作者
好棒的文身!
13#
发表于 2008-8-24 18:06:53 | 只看该作者
好棒的文身!
12#
发表于 2008-8-24 17:51: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2046的爵士 于 2008-8-24 10:25 发表
居然还抽烟。。。


]剛想說了。。。我最恨人抽煙
11#
发表于 2008-8-24 10:25:09 | 只看该作者
居然还抽烟。。。
10#
发表于 2008-8-24 09:59:47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伤啊,很有迷彩的效果
9#
发表于 2008-8-23 22:05:26 | 只看该作者
一看就是化妆效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6 , Processed in 0.09415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