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94|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他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24 23:04: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他是谁???
23#
发表于 2008-9-3 15:18:03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这哥们儿要说话,还不满嘴喷粪呢!?
22#
发表于 2008-8-31 11:45:38 | 只看该作者
恶心!幸亏没在片中出现!!!
21#
发表于 2008-8-26 11:40: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吵闹 于 2008-8-26 11:15 发表


你以为荷尔蒙靠鼻子能闻出来吗?

难道医院里检查激素水平要靠医生凑到那里嗅吗

昏死!


呵呵,兄弟所言极是!
20#
发表于 2008-8-26 11:15: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天才女狼 于 2008-8-25 22:00 发表
我认为塞星人有很好的嗅觉,要不救护车怎么会知道山姆的荷尔蒙值很高呢?

言归正传,这个金刚是设计师的恶搞。


你以为荷尔蒙靠鼻子能闻出来吗?

难道医院里检查激素水平要靠医生凑到那里嗅吗

昏死!
19#
发表于 2008-8-26 09:39: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nikobellec 于 2008-8-26 06:59 发表
绝招:宇宙星尘屎尿发粪涂墙冲击震荡波!!!:" />


LS太有才了。如此有才。
18#
发表于 2008-8-26 06:59:46 | 只看该作者
绝招:宇宙星尘屎尿发粪涂墙冲击震荡波!!!
17#
发表于 2008-8-26 05:59:41 | 只看该作者
天呐..
有人在公厕里被火种击中了..
结果..
太残忍了..
16#
发表于 2008-8-26 00:17:01 | 只看该作者
要是能把那只手去掉的话,这图我就会收了。
15#
发表于 2008-8-25 23:34:50 | 只看该作者
看到一只恐怖的手.
14#
发表于 2008-8-25 22:17:22 | 只看该作者
我越看这个越有爱呀!!!
13#
发表于 2008-8-25 22:00:48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塞星人有很好的嗅觉,要不救护车怎么会知道山姆的荷尔蒙值很高呢?

言归正传,这个金刚是设计师的恶搞。
12#
发表于 2008-8-25 21:56:07 | 只看该作者
没关系 塞星人应该没有嗅觉
11#
发表于 2008-8-25 14:18: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8-25 10:11 发表


那还用说,自然是大便粪水冲击波了。



對汽車人來說
將會是一場噁心的戰場

整個戰場都是臭氣沖天
10#
发表于 2008-8-25 10:11: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8-25 09:59 发表
幸好它沒有出來
不然在戰鬥的時候
他會用什麼東西來當武器


那还用说,自然是大便粪水冲击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6 , Processed in 0.09556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