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39|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正、邪兩派將再度在加利福尼亞集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8-27 09:47: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變2的劇組將於美國時間8/26、8/27兩天
到加利福尼亞拍攝上海工廠的最新劇情

根據目擊者指出不少出現在該劇中
的車輛也都陸陸續續趕往加利福尼亞









8#
发表于 2008-8-28 19:06:43 | 只看该作者
全球市场,管制区,亚洲世界出口,貌似老美给中国来了个新架构。但是不排除是个另类的中国城。感觉很多人都陷在误区中了,或许这只是个影片中需要的中国城而已,跟实际的中国没什么关系。
7#
发表于 2008-8-27 21:47:21 | 只看该作者
一个破仓库起名叫"全球市场"?...
还有什么管制区?管制什么啊?怎么感觉像集中营...
天哪啊啊啊啊啊!!!!!
6#
发表于 2008-8-27 18:24:58 | 只看该作者
话说/。。偶只看到建筑上多处用法错误的中文。。。
5#
发表于 2008-8-27 17:52:13 | 只看该作者
正.邪兩派车呢??
4#
发表于 2008-8-27 11:41:10 | 只看该作者
期待开战!
3#
发表于 2008-8-27 10:11:00 | 只看该作者
嗯,非常紧张的感觉!
2#
发表于 2008-8-27 09:54:58 | 只看该作者
先坐沙发

再来看,真是别有一番风味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0:56 , Processed in 0.08913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