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20|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紫色雪佛兰登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8-31 05:4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一个新的视频里登场,雪佛兰Volt.
有些人猜他是声波或震荡波

视频
http://link.brightcove.com/services/player/bcpid1631252024?bctid=1759811968

a9b4ddc79bf3f0c5d0006007.jpg (16.62 KB, 下载次数: 34)

a9b4ddc79bf3f0c5d0006007.jpg
23#
发表于 2008-10-9 02:25:02 | 只看该作者
我想是名车多啦
22#
发表于 2008-9-7 09:57: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ABUTO 于 2008-9-7 09:55 发表
怎么那个奥迪R8是谁一直没消息呢。。。



根據日前的消息指出
Audi  R8可能是霸天虎的

至於它會是G1裡頭的誰
遽聞它是變2劇組自創的新角色
名字就叫做R8
21#
发表于 2008-9-7 09:55:03 | 只看该作者
怎么那个奥迪R8是谁一直没消息呢。。。
20#
发表于 2008-9-6 18:25:10 | 只看该作者
又有新角色出现了 还有多少没暴光的????/
挖地虎!!!!
19#
发表于 2008-9-5 16:00:0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只是在阁下的图里所见稍做推敲罢了..
真相届时见风分晓..
18#
发表于 2008-9-5 09:31: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OBOB 于 2008-9-5 07:43 发表


我就是在阁下先前的帖中看到的图..
所以怀疑不是霸天虎..


小弟個人也不知道

不過小弟時常上的國外變形網站
都稱這輛紫色Chevrolet  Volt可能是汽車人

不過到底是不是汽車人?還是霸天虎?
還是要等官方公布
17#
发表于 2008-9-5 07:43: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9-1 15:58 发表



不知道!
目前流出的車輛
只有Audi  R8可能是霸天虎的
其餘的車輛大致上都是汽車人


至於這輛紫色的Chevrolet  Volt
是不是霸天虎的目前尚未有消息證實


我就是在阁下先前的帖中看到的图..
所以怀疑不是霸天虎..
16#
发表于 2008-9-5 07:38:01 | 只看该作者
找到了..
<火光四起,汽、霸兩方的夜間激烈交戰>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21676&extra=page%3D1
第1张图明显边上是铁皮..
第2张图的OP应该和前者为同一地方..

[ 本帖最后由 YOBOB 于 2008-9-5 07:45 编辑 ]
15#
发表于 2008-9-5 06:38: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9-1 01:40 发表
我不知道是什么,但LS怎么可能会看过,只有这一个视频里有这辆车,而且这还没和其他车再以前的

就在坛子里..
前不久的帖..
有张大图..
汽车人们就在其边上..
我找找是哪张贴再发上来..
14#
发表于 2008-9-1 22:12:47 | 只看该作者
觉得是声波
13#
发表于 2008-9-1 18:00:3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玩过真人版游戏的XD应该记得,在游戏的前几关BBB剧情中出现过一个紫色独眼系的三变狂派战士(人型,武装直升机。高射炮),从风格上来看非常的近似震荡波,只可惜到现在这个角色的玩具都还没出现过,感觉拥有三变能力的应该不是什么杂兵。
12#
发表于 2008-9-1 15:58: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OBOB 于 2008-8-31 23:10 发表
会是霸天虎吗..
LZ的图我之前看过..
铁皮就在边上啊..



不知道!
目前流出的車輛
只有Audi  R8可能是霸天虎的
其餘的車輛大致上都是汽車人


至於這輛紫色的Chevrolet  Volt
是不是霸天虎的目前尚未有消息證實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9-1 01:40:15 | 只看该作者
我不知道是什么,但LS怎么可能会看过,只有这一个视频里有这辆车,而且这还没和其他车再以前的
10#
发表于 2008-8-31 23:10:46 | 只看该作者
会是霸天虎吗..
LZ的图我之前看过..
铁皮就在边上啊..
9#
发表于 2008-8-31 17:48: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2046的爵士 于 2008-8-31 13:23 发表
照楼上说的,此车应该是声某,不是震某。
声某面大点,不过我看是某原创角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7:43 , Processed in 0.10472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