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5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说金刚之真英雄——大汉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3 08:55: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金刚之真英雄——大汉
以前我写过伪君子杯子,不过不管有多少人对此产生多少质疑我都认为他——杯子!就是一个藏在英雄群里的败类,是个彻头彻尾的伪君子。而今天我要谁个真正的英雄,他身材虽然矮小但是他是个真正的顶天立地的英雄!这个人就是——大汉!
大汉是汽车人“矮子帮”里的一员,这里稍为介绍一下汽车人“矮子帮”都有谁。他们有:大黄蜂、大汉、飞过山、浪花、宇宙飞碟、鲁莽、变速箱、充电器等等。而在这其中大汉无疑是最优秀、最了不起也是最应该大书特书的一个人。今天我就好好的说说这个个矮但很伟大的英雄吧!
首先要说的就是他的神力,虽然他个子非常矮小但是他的力气却异常惊人。他曾经举过无数个比他高大N倍的霸天虎,这其中竟然还有威震天。想想他能把威震天举过头顶,他的力气是多么惊人啊!有人会提出疑问,大汉那么矮小真会有那么大的力气吗?这个疑问,只要去看看真实世界的一个人就能回答了。这个人就是土耳其举重天才,被称为“神童”的穆特鲁。穆特鲁身高只有一米五,可是他的力气却异常惊人。可以说只有他参加比赛,其他选手只能争夺第二名。所以个子矮不代表他就没力气,相反身材矮小的人要比身材高大的运动员力气要大。也所以大汉的神力绝不是虚假的,他是变形金刚里的第一大力士(不包括合体和巨型金刚)。
除了他的力气,大汉最大的优点就是他的性格。如果概括他的性格,我可以用四个单词来说明。这四个单词就是:勇敢、真实、仗义和可爱。
勇敢对于大汉来说是最重要的一个人生信条,不管霸天虎有多么强大又有多么厉害,大汉永远都不惧怕。每次作战他从来不退缩,也从来不惧怕。你可以打不过别人,那是因为人家毕竟比你强。但是你不可以害怕和退缩,如果害怕那还算是勇敢的汽车人吗?就算死也要勇敢的死,所以他对那些惧怕战争以及胆小怕死的汽车人比恨霸天虎还要恨。也所以他就曾经误解过感知器,认为他就是个怕死的胆小鬼,整天害怕的躲在自己实验室不敢出来作战。当然后来误会解除了,但是反映出了大汉非常痛恨贪生怕死之辈。对此我总是在想,假如大汉没有牺牲在飞船上而是活着看到杯子的丑陋表现,可能大汉会毫不犹豫的干掉这个可耻的伪君子。
真实,怎么说?大汉处事为人特别真,高兴的时候大笑,而愤怒的时候则会暴跳如雷。他出来不会掩藏自己的内心,他是个敢做、敢恨、敢怒、敢笑、敢哭的真君子。我们还是说他误会感知器那件事上,从原先对感知器的误解到最后的无比佩服,我们就能看到一个敢作敢为的真汉子。不象有些汽车人,表面上很君子其实内心很小人。
仗义,大汉对朋友非常仗义。有此战役充电器还是谁我忘了,被霸天虎打伤了。大汉马上怒火中烧大喊:“谁敢伤我兄弟!”接着大汉就像发了疯似向霸天虎进攻。这一刻看得我无比感动,什么是好战友?什么是真兄弟?大汉的行为无疑是做了最好的表达!
说大汉可爱,可能有人会不解。其实大汉除了英勇外他还很幽默,比如他和几个“矮子帮”里的兄弟们嬉笑打闹,以及最为经典的“威扫地”,气的老威差点背过气去。
大汉最后被无情的编剧给“杀”了,我想在他牺牲的那刻他是不服的。你“威扫地”有种就明的来打,这样的偷袭是不厚道的。不过大汉能和自己亲爱的战友死一起,也算是特别的幸福吧。最后我想说,我最不希望明年的真人版第二部里出现杯子的身影。与其让这个伪君子出场,还不如让真正的英雄好汉——大汉出场呢!
既然我们说了大汉和他所属的“矮子帮”,那么我们下集就再说一个“矮子帮”中的人物吧!请看下集《红旋风》!

大汉1.jpg (94.86 KB, 下载次数: 41)

大汉1.jpg
受到警告 10#
发表于 2011-11-16 16:30:3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说得好 ! 大汉是个汉子。    我也极为讨厌杯子   尤其在《五面怪的诡计》中  看到他的一幕幕表现  实在是让人厌恶    实为汽车人中的伪君子 ,       所以我在软陶变形金刚大电影上集中 宁可用爵士代替杯子  也不愿花点时间来制作他的模型   下集 已经做个好多新人   就是不想做杯子  还是用别人代替   呵呵 (顺便为下集提前做个广告,呵呵 )
9#
发表于 2011-8-24 13:00:54 | 只看该作者
又增加了我想要入大汉玩具的兴趣!
8#
发表于 2011-8-23 17:12:26 | 只看该作者
G1的形象设计不很讲究。
我至今都搞不明白大汉、宇宙飞碟、浪花为什么要被设计成矮子。大汉的机动状态是路虎越野车,浪花的机动状态是气垫船。看过变2的都应该知道气垫船是什么吧?就是电影高潮阶段搭载美国陆军M1A2主战坦克,在尼罗河沿岸登陆的大家伙。
7#
发表于 2008-9-5 15:20:54 | 只看该作者
当时很搞不懂~大汉被老威打中肩膀怎么就牺牲了
6#
 楼主| 发表于 2008-9-5 12:40:1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想不到我也有粉丝.
5#
发表于 2008-9-5 12:03:58 | 只看该作者
自从LZ在 "第七区(SECTOR-SEVEN)" 一版中销声匿迹之后,小弟以为再看不到LZ的文字...没想到今日闲来无事,在各版闲游时又见到这熟悉的文字,很是激动!!!从早前的《回顾与展望》到现在的《说金刚》,小弟篇篇用心读过。(很喜欢这些系列)
ps.这个回复也是把先前落下的《说金刚》看完之后才写的。

没有别的意思,从今日起小弟还会一如既往地支持LZ的贴,加油!!!
4#
发表于 2008-9-3 15:11:06 | 只看该作者
大汉是个100%的男性博派.
3#
发表于 2008-9-3 12:59:43 | 只看该作者
大汉是英雄好汉!
2#
发表于 2008-9-3 11:38:35 | 只看该作者
说的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7 , Processed in 0.09401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