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87|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2》银色考维特车金刚头像设计曝光?是真是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9-6 18:09: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刚刚tfw2005网站的新消息:


说ACtoys.net网站一名用户得到《变2》考维特银色跑车金刚人形的设计图,非法在taobao出售它的车型。是真是假大家判断下?

http://www.tfw2005.com/transformers-news/transformers-movie-9/possible-new-revenge-of-the-fallen-character-design-revealed-165740/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5f32b131c9be35d6c1a94e9ab4dcfcd9.jhtml
23#
发表于 2008-9-9 15:53:43 | 只看该作者
满帅的~期待表现啊
22#
发表于 2008-9-8 02:47:28 | 只看该作者
轮子脚接受!...哪吒来也!!不过帅啊
21#
发表于 2008-9-7 22:49:12 | 只看该作者
很帅很有型
20#
发表于 2008-9-7 13:05:49 | 只看该作者
头很帅的说。但这到底是轮某还是银某呢?
19#
发表于 2008-9-7 12:59:21 | 只看该作者
难不成是新人物的设定?
18#
发表于 2008-9-7 11:53:5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8# 風中男孩 的帖子

同意,像银霹雳.
17#
发表于 2008-9-7 10:01:37 | 只看该作者
很帥呢
小弟個人認為
比較像銀霹靂

給cupidboy大大

這您要的G1Tracks


[ 本帖最后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9-7 10:23 编辑 ]
16#
发表于 2008-9-7 09:41:57 | 只看该作者
轮子脚。。。。这怎么站。。。。。。。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9-7 06:48:38 | 只看该作者
嗯,好多人现在猜测最多的是轮胎,哪位大侠能贴一张G1版Tracks的图图呀,先谢。
14#
发表于 2008-9-7 03:23:40 | 只看该作者
那个人像JS,居然说购买后在回复你,而且还没有实物图

[ 本帖最后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9-6 13:25 编辑 ]
13#
发表于 2008-9-7 03:13:34 | 只看该作者
更新了一张

10130223539-4.jpg (13.08 KB, 下载次数: 42)

10130223539-4.jpg
12#
发表于 2008-9-7 00:13:01 | 只看该作者
嗯,希望这是真的!
11#
发表于 2008-9-6 23:21:18 | 只看该作者
第一集初期的人设都是这种眼,个人是挺喜欢的。。。。后来那种眼珠子太诡异。。。
10#
发表于 2008-9-6 23:08:29 | 只看该作者
光看头还不好说~而且G1里就算有这人的名字~可能到了电影风格就只有其名,外形变得不认识了
9#
发表于 2008-9-6 21:55:20 | 只看该作者
明显和第一部部分人设绘制风格是一样的,典型的Ben Procter风格

而且据说官方曾经透露,第二部的人设将机械外露少一些,板甲遮盖多一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35 , Processed in 0.13067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