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662|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F2 奥迪A8 设定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10 05:23: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个不知是不是真相。不过样子好像好像路障……

(图在楼下13层)

[ 本帖最后由 碎骨魔 于 2008-9-17 04:30 编辑 ]
25#
发表于 2008-9-19 17:31:34 | 只看该作者
图挂了~~~
24#
发表于 2008-9-19 14:52:0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13楼的,
23#
发表于 2008-9-17 15:21:57 | 只看该作者
对!那就是路障!~~OHOH~~
22#
发表于 2008-9-16 19:30:40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就是路障换了身皮
21#
发表于 2008-9-13 14:05:58 | 只看该作者
图又挂了.
20#
发表于 2008-9-13 13:25:02 | 只看该作者
看到图了,呵呵,谢谢
19#
发表于 2008-9-12 05:55:36 | 只看该作者
不用客气

[ 本帖最后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9-11 15:02 编辑 ]
18#
发表于 2008-9-12 05:29:27 | 只看该作者
多谢Lord Starscream

R8已经确定是霸天虎了 估计就是上集没死路障的新形态
17#
发表于 2008-9-11 22:50:05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象路障??莫非第2部潜伏下来的路障换了马甲?
16#
发表于 2008-9-11 20:27:04 | 只看该作者
看不到图了!
15#
发表于 2008-9-11 19:13:04 | 只看该作者
对了..
忘说了..
多谢楼上贴图..
总算看到了..
14#
发表于 2008-9-11 19:07:12 | 只看该作者
天呐..
那届时不会出个变形方式一样的玩具来骗钱吧..
我可是早就做好收R8的准备了呀..
13#
发表于 2008-9-11 06:13:35 | 只看该作者
还好我有先见之明
上图

1221001114_movie_ROTF_AudiR8profile.jpg (31.58 KB, 下载次数: 58)

1221001114_movie_ROTF_AudiR8profile.jpg

1221001114_movie_ROTF_Audibotmode.jpg (11.53 KB, 下载次数: 60)

1221001114_movie_ROTF_Audibotmode.jpg
12#
发表于 2008-9-11 01:35:01 | 只看该作者
晕了..没赶上......看不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7:08 , Processed in 0.10575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