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964|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合体大力神确认?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11 00:15: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tfw2005消息,说得到确切线报,合体大力神确认登场TF2

- Seven construction vehicles merge to form Devastator
- Devastator has lots of upper body strength, like a gorilla
- Not just green, some of the vehicles are red and yellow
- The previously leaked Long Haul concept art (image to left) by Josh Nizzi is legit

七合一,我怎么听着这么玄.......严重怀疑是bay的烟雾弹。
19#
发表于 2008-9-13 09:24:5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真的会很不错!

第一,是大力神,这是我最有感情的组合金刚。
第二,是七合体,既不是老套呆板的五合体,也超越了原来有特色六合体而更进一步。
第三,如果继续是全绿确实没意思,有些其他色彩更好。
哈哈,居然这么多都合我心意。设计者的素质明显高于一般钢丝的品味。
18#
发表于 2008-9-11 21:58:52 | 只看该作者
不管是真是假,先YY爽再说。。。
17#
发表于 2008-9-11 21:48:52 | 只看该作者
大力神是肯定有的,我一个在孩子宝驻中国玩具厂的朋友偷偷告诉我,他们在做一件工程车一样的玩具,可是有5个V级玩具大小的,估计就是大力神的身体部分。
16#
发表于 2008-9-11 21:08:0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OBOB 于 2008-9-11 18:46 发表
电影在人物性格及关系方面还是较终于原著的...


。。。。算了吧,Frenzy又不是某波的宠物,Brawl又不是变成某条腿的小家伙,OP和某威又成了“兄弟”,纯粹合体的成员数又算什么
15#
发表于 2008-9-11 21:07:02 | 只看该作者
到底什么才是真的啊???
看到的消息越多就越有一种被愚弄的感觉...
14#
发表于 2008-9-11 20:26:09 | 只看该作者
我都晕死了,这么多消息.
13#
发表于 2008-9-11 18:46:2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软体金刚 于 2008-9-11 05:18 发表

尊重G1?这说法用在电影版身上很滑稽啊。电影版什么时候以尊重G1为宗旨了?

诶..
LZ此言差矣..
表面形体上的改变实为无伤大雅..
其本质上的改变却是不可原谅的..
电影在人物性格及关系方面还是较终于原著的..
对了..
突然想到..
会不会是胸甲什么的也是一个个体..
比如一架飞机..
成为第7个成员..
12#
发表于 2008-9-11 16:17:06 | 只看该作者
还是想不通这样的人物设定怎么合体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13:03: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ittleIroN 于 2008-9-11 07:22 发表
如果这个大力神是被定义为  一名角色  呢?
根据之前听说的流言,他会是类似E OP的情况,1主体+几个drone合体

对啊,我怎么忘了这条.....
10#
发表于 2008-9-11 08:43:33 | 只看该作者
假的

真要合体得多高啊。。。。。。。。。。

俺TF真人1:1的变形模式,会很不协调

个人认为真人电影不会出现合体金刚
9#
发表于 2008-9-11 07:29:22 | 只看该作者
对了,大家知道不,tfw2005这新闻那张金刚设计图的fans作者被官方邀请加盟TF2的金刚设计工作。
8#
发表于 2008-9-11 07:22:5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这个大力神是被定义为  一名角色  呢?
根据之前听说的流言,他会是类似E OP的情况,1主体+几个drone合体
7#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05:18: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OBOB 于 2008-9-11 03:53 发表
怎么冒了7个出来..
本来就六个..
TF1还死了1个..
假消息吧..
就是真的也改编的太不靠谱了..
太不尊重G1了..

尊重G1?这说法用在电影版身上很滑稽啊。电影版什么时候以尊重G1为宗旨了?
6#
发表于 2008-9-11 03:53:35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冒了7个出来..
本来就六个..
TF1还死了1个..
假消息吧..
就是真的也改编的太不靠谱了..
太不尊重G1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7:08 , Processed in 0.09684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