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3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1版雪佛兰Volt确认在TF2中登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12 00:51: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1版雪佛兰Volt确认在TF2中登场
通用汽车主管和主要部份工程师
转载自www.tfw2005.com








8#
发表于 2008-9-20 01:18:56 | 只看该作者
我记得已经澄清了,这个车不是金刚,到现在未知它也只出现一次,好像也没有视频是它和大车队一起,可能是个倒霉的路人甲吧
7#
发表于 2008-9-13 00:00:57 | 只看该作者
不错~车模换成MM就更好了
6#
发表于 2008-9-12 23:44:17 | 只看该作者
胖子车,。。。呵呵~不知道变形后会不会减肥
5#
发表于 2008-9-12 22:02:18 | 只看该作者
这车好浑圆啊!!!
4#
发表于 2008-9-12 20:28:41 | 只看该作者
車型不錯,還好還好
3#
发表于 2008-9-12 02:44:53 | 只看该作者
那个紫的?
2#
发表于 2008-9-12 02:43:33 | 只看该作者
那个紫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35 , Processed in 0.12100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