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615|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00%超越MP03红蜘蛛的“S”电影红蜘蛛进度报告,祝大家中秋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12 23:16: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自从7月开工以来,基本每天都会做一点,“S”擎天柱的工程也停了,一切都为了这个新红蜘蛛的诞生。现在主体都基本成型了。报个进度,顺便祝大家中秋快乐,预计10月可以完成。
与MP03红蜘蛛比较:
飞机形态,正如我之前预告所说:
    1。机首雷达罩可开闭。(此功能与MP03相同。)
    2。驾驶舱盖可开闭。(此功能与MP03相同。)
    3。首部起落架可收放,机轮可转动,可以转向,且带减震功能。(超越MP03功能)
    4。机身主起落架可收放。(超越MP03功能。MP03主机轮位置,形状失真)
    5。主翼,副翼,水平尾翼,垂直尾翼,翼面都可动。(超越MP03功能)
    6。尾部2维矢量喷管忠实再现,可仰俯,可开闭。(超越MP03功能)
可见飞机形态还是相当还原的,毕竟我参考了大量真实F22资料,加上我也喜欢军事,对F22的一些性能还是挺了解的,(可动减速板没有做,因为F22实机就没有减速板。)
人形态:
    1。超可动。(此功能与MP03相同。)
    2。头部,不可以变换表情。(此功能没有MP03出色。)
    3。手臂转管炮,导弹变形可较完美再现。(超越MP03功能)
    总之,我现在有信心让它超越MP03了,挑战一下河森正治。哈哈
与V级电影红比较:
    V级红飞机形态太差,尤其两条手臂令人发指,此“S”红蜘蛛则是以真实飞机为蓝本制作。
    人形态,“S”红主要实现了手臂的导弹变形(亮点1),背部发动机喷管(亮点2),还有大家怨念以久的手臂。
    好啦,谢谢大家支持哦。大家多交流。
上图。。。。

100_1822.JPG (54 KB, 下载次数: 106)

100_1822.JPG

P1010059.JPG (30.3 KB, 下载次数: 100)

P1010059.JPG

P1010061.JPG (29.03 KB, 下载次数: 96)

P1010061.JPG

P1010062.JPG (28.32 KB, 下载次数: 102)

P1010062.JPG
35#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8 18:42:21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进度还算可以,前几天有点歇菜,呵呵,现在完成度比较高了,还差一些细节,估计顺利的话,下周就可以上色了,11月肯定完工.
34#
发表于 2008-10-28 13:51:58 | 只看该作者
人馬兄可否貼一下進度
我很期待啊!!
33#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5 16:19:28 | 只看该作者
不瞒LS,现在我正马力全开的赶工啊,哈哈,力争做的最好,如果进度快的话,11月初吧,慢也是11月底,向暴雪学习,宁可跳票,也要做到最好,呵呵,
32#
发表于 2008-10-22 05:16:06 | 只看该作者
人马兄一出手就是奇迹! tu es la huitième merveille du monde!!话说这十月快过了, 该来讨债了哦, 作品该完成了吧? 期待的有点痛苦了。
3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9 00:23:41 | 只看该作者
用PVC胶版做的,基本就是502胶水粘,高达流道做轴制成关节.
30#
发表于 2008-10-18 12:03:46 | 只看该作者
这是用什么材料做的?真好!
29#
发表于 2008-10-9 15:01: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半人马座 于 2008-9-19 22:41 发表


我也是半路喜欢上合金装备的,"霸王"比较酷,有机械战警里面ED-209的感觉,当然更霸气些,至于"海魔鬼"设计就比较前卫了,我觉的它的头很有看点,不过从制作日程上看,目前只是先做"月光"当然也许哪天会做这2个超酷的机 ...



冒昧挖一下老贴……

在下很想看看楼主目前的月光整成什么样了,我也是mgser

rex和ray估计可以多多参考mgs2doc的建模,不过我估计楼主肯定已经把doc看烂了,呵呵

ps: 楼主你是神……
28#
发表于 2008-10-1 23:03:55 | 只看该作者
太强了,不得不回帖,期待成品!!!
27#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21:13: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evilstar 于 2008-9-26 14:04 发表
从图片里看!变飞机的状态时头是在机头根部这的?后来又研究了几遍,发现其实SS的头是从身体中间长的,变飞机时拉伸变形再埋进身体里的,而且一堆机背部分的零件在外表是看不到!都折叠隐藏了,不知道半人马兄准备怎么处理?



其时现在的状态只是成形了,还有很重要的几个东西没装:1,飞机的进气道(现在基本做完),2飞机背部及最麻烦的翅膀连接件,是6个机翼的连接件,还有尾锥,3人形态的胸甲及散热肋骨,背部喷气管.
至于变形,机翼基本就是折叠了,别的还在设计及改进中.
26#
发表于 2008-9-26 14:04:50 | 只看该作者
从图片里看!变飞机的状态时头是在机头根部这的?后来又研究了几遍,发现其实SS的头是从身体中间长的,变飞机时拉伸变形再埋进身体里的,而且一堆机背部分的零件在外表是看不到!都折叠隐藏了,不知道半人马兄准备怎么处理?
25#
发表于 2008-9-26 05:06:08 | 只看该作者
不错!进度很快!已经基本有样了!
24#
发表于 2008-9-22 14:19:14 | 只看该作者
期待成品的出现!!!
23#
发表于 2008-9-22 12:44:57 | 只看该作者
DIY真人电影红蜘蛛比孩之宝真人电影红蜘蛛可动性很强!
22#
发表于 2008-9-20 23:53:3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1# 半人马座 的帖子

话说那两个尺寸也是问题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37 , Processed in 0.09840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